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夭折,下一个反弹依旧不会太远

很遗憾,周五的反弹没能得到持续,来了一个黑周一。即使是周日一行两会一外汇记者会的正面支持也未能奏效。虽然反弹夭折,但不难发现终归是外力使然,近期随着美股的多次熔断创历史,很多人都熟悉了美股的开盘时间,甚至是美股期货都已然学会看了,这不周日晚间(中国今天早上)美国股指期货再次下跌触及熔断,A50指数也是随着大跌,加上上周五美股的大跌,致使早盘大盘恐慌性加大,大幅低开,上午创指小幅下破再创新低1832点,沪指未创新低。

这里外盘的恐慌性下跌促使A股未能延续反弹,终归是外力,我们也都知道目前世界疫情正处于爆发式顶峰期,尤其是美国,有后来居上的架势,超过意大利成为全球第二大感染国似乎也是大概率,市场恐慌也是正常,试想我们正月初三四那时候要是开盘,是不是也会天天暴跌,这是人性恐慌的通病,不能幸免。无独有偶,疫情爆发之际,早间新闻爆出美参议院2万亿经济刺激计划未能在国会通过,市场预期的货币继续放松未能成真,加大了下跌的诱因。按照这个趋势。今晚美股似乎又是腥风血雨的一日。恐慌传导,今日的A股如此走势也就可以理解了。

又唠叨了这么多,看客又该看烦了,言归正传,回到咱们A股,大家都想知道接下来是A股反弹还是继续下挫,如果按照今日沪指看,反弹夭折,虽然盘中低点未曾跌破1646点创新低,但是收盘却是新低。今日外围预期的恐慌破坏力不小,这样也好,假如今晚美股暴跌,那么明日再次低开建议逢低吸纳,大概率会有反弹T出机会。如果今晚美股没有预期中的暴跌,那么今日A股跌的明日就会大概率反收。接下来看创指,今日创指低开后尾盘新低1819点。打开周线我们会发现随着30周均线的上移,已经由上周的1804点上移到1814点,所以重大支撑区间1769点到1814点继续有效,而1814点与今日低点1819点已然接近,所以这里依旧具备强大的支撑反弹力度。超跌反弹还是随时都会突然触发,总之这里不是满仓状态的本人依旧不建议盲目割肉。

这里一旦超跌反弹,那么短反目标是哪里呢?沪指强压在2815点附近,而创指暂且看强压是在60日线1990点位置,之前有点阻力的就是下移的10日线。不反弹到这里,暂时没理由交出手上的筹码,至少我是不会交。

年后回来3000点时候,很多股友焦急万分,害怕会就此踏空,争先恐后买入进场。而如今跌倒2700点以下了,反而忧心忡忡,这是不可取的,这里不要怂。

沪指:短线 空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空 中线 多

仓位水平:今日低开探底反攻未果,整体弱势下跌,个人今日没有操作,仓位没变,继续5成以上的持仓标准持股,忽略短线波动,静待花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