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目标抵达,谨慎追涨了

很强势的一天,在国内利好与外围大涨中,终于迎来一次普涨,走势没什么太大意外,仍属反弹范畴,也符合上周五周评【周评】反弹未结束,下周大概率这么走中的走势预判。既然是反弹,就会有反弹目标,这个在前期收评中不止一次提到。不知大家还有没有记得,我们来细看一下:

沪指目标1815点强压,从今日分时中我们不难看出,1815点给的还算精准,可以说高开后始终未能突破,总是被1815点压制,直到11点13分券商突然异动一下,才略有突破,但是全天始终未能快速脱离2815点,午后的两次突破也是券商异动,但是今日可以看出券商是攻而不破,不知何意

既然强压抵达,这里就又要很敏感了,向上还有下移的30日2858点反压,所以这里不具备继续追涨的条件,为啥?因为没明显放量,没明显的领涨龙头。所以不排除反弹高点出现,明日反弹也会受阻于30日线回落再下,同时缓步震荡走势对今日的缺口进行回补,当然这里再下不会有快速大阴线下杀,当这个最后一跌结束,就会构筑个反转底部,个人认为这最后一跌不会再创新低(2646不会破)。


创指今日最高1972点,距离本人给出的本轮超跌反弹目标位1980点已然很近,对了,随着60日上移今日已经是2008点,30日线下移也要粘合于此,所以暂且把创指压力定为1980-2008点。

这也是本轮反弹遇到的最强阻力,操作上也要本着强压附近不追买原则。过了,并且是放量过,我们再考虑是否买入,否则继续我们的原有持仓标准。个人认为明日会遇阻回落。

这里重点提一嘴仓位调控的重要性,假如你之前空仓,今日就会很被动,看着上涨,心态会很受煎熬。但是假如这段时间一直满仓,相信你也会很煎熬,晚上盯着外围,看人间涨,第二天我们却高开低走,看人间跌,又是睡眠受影响,所以这阶段5成以上却不重仓的标准是最灵活的。不知打击有没有体会一下,交易虽然不能成为专业者但要向专业化靠近。

接下来聊一件特别正能量的事,昨晚,央视新闻开展了一期直播带货活动,主题定为:“谢谢你为湖北拼单”。为啥要说这件事呢,不单单是因为用当下最火的直播带货来刺激湖北的经济恢复,主要是这场直播带货的两位主角是特别的吸引人,一位是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而另一位就是号称能直播挽救一个上市公司的带货达人李佳琦,这对组合组成的“小朱配琦”组合可谓吸引眼球,虽然疫情期间两人不能同场,但通过“连麦”进行的隔空“云直播”依然引发了网友为湖北“拼单”的热情,来看一组数据:

这场公益直播吸引了1091万人观看,

累计观看次数1.22亿,直播间点赞数1.6亿,

两个小时的直播,累计卖出总价值4014万元的湖北商品!

微博话题#朱广权李佳琦直播#阅读量突破3.3亿,迅速登上热搜第一位,持续霸榜4小时以上。

这数据可以说是相当爆炸,在当下网络直播带货火爆之际,国家主流媒体为了复苏湖北经济,可以说煞费苦心,这种与新主流合作的方式,还是值得推广的,就像前段时间,媒体报道的网红县长直播推销本地特产,个人都是比较推崇的,这种打破传统思维的新方式,既能贴近新时期下大众的意识形态又能促进社会发展,何乐而不为呢。

好了今日行情可以,就不多啰嗦了,

沪指:短线 空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仓位水平:今日高开高走个股普涨,由于反弹抵达我给的强压目标,没有追买,继续手上的5成多一些的持仓,明日强压过可能追一些不够也可能减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