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了方向选择节点,是突破强压还是回落补缺?明日或许有答案了

到底上涨中继,还是调整开始,这是值得深思的问题,在今日冲高回落后接下来我们不得不要面临的问题。而到底是继续上还是开始再调整向下个人在昨日已经给了答案,既然短反目标到了,让你谨慎追高了,那就是代表接下来调整概率大。

不过这次调整不要太过于小心,在战略上可以忽略,为啥?因为不会有大阴线下杀的恐慌走势,只会走震荡格局,假如真要把昨日缺口快速向下回补了,那就果断加仓买入别犹豫,但是主力会那么干脆吗?

目前战略上忽略但战术上却不能忽视,那就是这个点位不能追高买,昨日说的很详细,沪指上方就是逐步下移的30日线强压,今日是2850点,有走平迹象,30日线上还有316大阴线2898点压力,可以说是一步一道坎,而目前国际疫情虽有拐点迹象,但老美的恐怖日增涨还是有心理干扰的,从目前的量能也能看出,这里除非放量突破拿下,否则这里务必小心。

今日沪指高点2823点未创新高,全天几乎还是在2815点上下波动,可见2815点压力多大。

而创指更是,今日高点1974点还是没过1980点强压,30日线今日下穿60日线也是一道反压,昨日给出的1980-2008点阻力区间,依然有效,这里不过切记不要过于激进,这是节奏问题,明知道有廉价筹码何必去高价买?

节奏的问题是老生常谈了,今天不在赘述,炒股买的确定性大一些,即买大概率时间,不能凭感觉,乱猜测,这点学会,你又进步了。


今天聊一个全新概念RCS概念,这个讲真我也是昨天才了解,了解后感觉潜力真是不小,这不就把这个概念的讲解转了过来,大家共同研究一下,有对这个更深入了解的股友可以留言,以便大家都能熟悉这个可能是接下来重点潜力的大概念。

RCS即富媒体通信(Rich Communication Suite)。富媒体通信有望成为智能手机场景服务的主入口,成为5G最先落地的应用之一,市场空间上千亿。

今日上午10时,三大运营商将携手产业合作伙伴,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有望全面升级基础短信,实现短消息的互动化、智能化。

RCS是传统短信的升级版,类似于微信支持图片、文字、语音、视频、群聊和文件传输等多种即时通信功能。

通过RCS,用户可以在短信界面上直接处理银行转账、航班值机、车票预订、在线购物、餐厅排位等业务。

简单地说,RCS就是为了简化手机应用,升级用户互动体验。

一方面,基于短信的RCS无需安装,并且用户ID就是手机号码,无需再次注册认证,可以免去安装一堆臃肿的APP软件。

另一方面,RCS短信可以大幅提升用户与商家的互动体验。(RCS一开始主要致力于B2C市场)

RCS产业链:运营商——终端厂商——解决方案提供商。
运营商:提供基础RCS消息服务,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终端厂商:终端系统开发者(谷歌、苹果)、RCS 软件应用开发者。解决方案提供商:RCS业务平台,包括聊天机器人、插件等增强业务提供商,例如梦网科技、创世漫道(中嘉博创)。

沪指:短线 空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空 中线 多

仓位水平:今日低开后冲高回落,强压不是那么好过的,围绕手上做了个短差,整体5成多的持仓没有变化,强压处静等下一步信号,不猜,不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