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就在眼前,注意节奏别追高

今日继续多空角逐,个股表现尚可。近期可以说是国内政策密集落地期,财政政策全面扩张期,以及货币政策作为配套先行期,本应该借助东风扶摇直上,但是另一方面,国际疫情对经济的打击以及业绩的悲观预期还在压制市场情绪,所以说当前是国内政策与预期的博弈。

而在技术形态上表现已然是如此,照理政策暖风频吹,什么压力都应该三下五除二的干脆拿下,事实上却不是,今日沪创指数依然没能借助昨晚的利好拿下强压,好在个股题材多点开花,赚钱效应不错,但也掩盖不了目前短调的风险隐忧。

一沪创均未能放量突破强压,沪指是持续下移的30日线,目前是2845点,还有316大阴线2898点压力。创指是60日线2008点。

二量能并未有效放大,场外资金进场不明显,而领涨概念中仅仅是这两日炒作正盛的RCS富媒体概念,由于这个概念个股体积太小,还不足以引爆市场的全面做多热情。

三沪指本周向上的缺口2780-2801点终究是一大隐患,目前的盘面还不足以忽视这个缺口持续强反向上。当然创指也有缺口是1928-1942点。

综上所述,短线还是要注意追高风险。这个位置在节奏上不具备加仓的任何条件,所以继续保持现有的5成多一点持仓即可。但愿这个位置说我胆小谨慎的人不是上周说我激进的那批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