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选择下破,何时抄底再进场?

低开低走,终于还是选择了向下,暂时终结了持续了两周的横盘状态。其实就在早间,股海在今日走势预判中还是坚信今日能够再次支撑反弹的,甚至还乐观的认为将反收两阴,而盘中也不乏反击行为。半导体努力过,头牌台基股份的数次回封让人动容;卫星导航也奋斗过,中海达的单骑救主也一度激起板块悸动。但是倾巢之下多方发动的这两大板块相继被市场扑灭,台基跟中海达也就成了孤胆英雄略显悲壮,之后,多方节节溃败。


言归正传,接下来进入周评:

一,大盘。首先说代表大盘股的沪指,经过今日的中阴下破,可以断定称之为两会行情的反弹,暂时结束,接下来将是再一次寻底,抄底之路。股海还是力求帮大家捕捉到。日线上沪指中阴跌破20日,60日,30日线,盘中最低点2808点在10周均线附近止跌企稳,收盘恰巧就是10周均线位置,日线上收盘微微失守了近期的上行趋势线,下周初重点关注能否快速收复趋势线并且回收跌破的30日与60日线均线,这点是最大看点。个人倾向于今日跌幅有被突发假利空错杀之嫌,会快速回收,也就是说下周一二股海并不悲观。

而周线上428低点2758点与10周均线2816点大概率将会是沪指构筑本轮底部的区间。别问我前低2646点会不会破,截止目前股海一点也没有动摇,2646点就是一个大底。(这里延伸几句:后市跌破2646会有一个大级别的C浪大底,不破2646点,本轮低点会是一个2浪低点,接下里会有较为强势的3浪反弹)。

再来说代表题材的创指,创指今日下破盘中低点2036点恰好接近60日线2033点附近,而周线上10周均线2008点也相差不远,同时按照趋势研判,创指依旧是上升趋势中的一个短线回踩而已,个人倾向于,本轮调整空间就是2008-2033点区间,一旦弱势跌破下沿2008点,上移的半年线与前低1967也将是多头不容有失的最后防线。所以策略上是,跌到2008-2033点短线博短,跌倒1967点附近战略性大仓位低吸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