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间证券要闻

环球信息: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47美元,涨幅为1.41%,收于每桶33.7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小跌收于每盎司1728.26美元。纽交所5月26日起重启交易大厅;港交所研究缩短招股结算周期;苹果或投190亿美元汽车研发。

疫情信息:世卫组织称可能迎来第二波疫情或第二个高峰;世卫组织暂停羟氯喹试验;日本全国解除紧急状态;日本计划从美国购买约1000台呼吸机。

市场信息:破净个股数量达到426家,创年内新高;浙矿股份300837申购日;工信部就914项行业标准等公开征集意见,涉及移动智能终端等领域;苗圩表示要扩大新能源汽车的需求,鼓励充电设施实现互联互通,高度关注新能源汽车发展;我国每周增加1万多个5G基站,4月份增加了700万户5G用户,累计已经超过3600万户;数据安全法将制定(涉北信源、南洋股份等);7月1日起全国范围实施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涉贵研铂业、艾可蓝等);山东10市完成线网规划,烟台、潍坊、淄博等将进入地铁时代;天猫、京东举办618媒体沟通会(涉星期六、华扬联众等);抖音单月吸金暴增10倍,位列全球移动应用收入榜冠军(涉科达股份、引力传媒等);华为发布下一代摄像机HoloSens SDC;华为P40 Pro+将于6月1日10:08开启预约,6月6日10:08正式开售(涉韦尔股份、水晶光电等);特斯拉将使用国产磷酸铁锂电池;太原煤炭综合交易价格指数止跌回升。

个股信息,利好:中国中铁中标257.5亿元合同;盈峰环境获78亿元PPP项目;龙元建设联合体中标6.78亿元项目;成都路桥中标4.64亿元项目;天邑股份中选1.14亿元智能机顶盒项目;捷顺科技联合体中标7224万元合同;巨星科技取得美国激光雷达产品订单;广电运通中标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贝因美、亚宝药业获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中兴通讯5G产品获得ISO/IEC隐私保护国际标准认证;耀皮玻璃董事长增持。

利空:万马科技、深冷股份、精研科技、透景生命、开立医疗、江淮汽车、科森科技、紫光股份、惠城环保、能科股份、蓝海华腾股东拟减持。

其它:亚太实业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兰州太华;光启技术拟2.63亿美元间接收购海容通信合计7.52%的股权;东方网力拟6-8亿元收购警视达的控股权;ST地矿6.45亿元将鲁地投资51%股权转让给兖矿集团;*ST金洲拟5亿元收购优胜腾飞100%股权;*ST晨鑫拟定增募资4.5亿元;大北农拟收购金色农华剩余11.29%股权;川环科技与汉莎石油战略合作;国新文化与中兴通讯战略合作;国际医学与西北大学战略合作;易华录与华大控股战略合作;博杰股份已进入OPPO等国内知名企业合格供应商体系。

限售股解禁:佳力图、我爱我家、中建环能、艾艾精工、安车检测、长川科技、浙商银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