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根阳线一份希望,一点隐忧一份堤防

高开高走,全天整体八二格局,也就是说指数虽然涨幅不大,但是个股反弹热情较高,涨停板近120只,市场人气略有反弹,但整体仍是缩量严重,这也就注定了今日高点一直被5日线反压,直到尾盘才略有突破,何况随着5日线下移,今日点位与30日,60日较为接近,三大反压,沪市仅有的2000亿成交量直到尾盘突袭才算略有突破。(5日2845点,30日2848点,60日2846点),收盘恰好是5日线与60日线位置。尽管无量反弹,但是至少形态上沪指再次站上了短期趋势线,虽然跌破趋势线后的第三日进行了反收,有效跌破趋势线算是没能成型,但是由于今日缩量反弹,沪指的风险并未完全解除,接下来补量是迫切需要的,否则缩量反弹等于弱反,弱反之后还有再下风险,何况今日还有个2821-2825点缺口,而趋势线也将面临再次跌破的可能,一旦再次跌破,那么不排除继续下砸,制造一些恐慌,逼迫散户交出筹码,届时沪指就只能向4月28长下影2758点附近寻求支撑了,所以千万别要因为今日的反弹而忘乎所以。

最理想的走势是,明日再次跳空高开直接站上30日,60日线,然后盘中回落补缺不破30日与60日线,把沪指运行区间再次拉倒60日与年线之间蓄势,会这样走吗?我们明日就能揭晓答案。

最后说一下今日出彩的创指,创指今日强反近3%,本轮低点就是昨日低点2036点接近60日线(下移至2028点),所以暂且可以视为的60日线的支撑反弹,强于沪指的是今日阳线收复了短期所有均线,也收复了上周五大阴线,走势再次回到了依托30日线缓慢上移的上攻节奏中,接下来看点就是能否挑战新高2153点。至于明日大概率又要震荡了,因为今日缩量反弹,上周的三连阴明日必然又要有抛压盘了。

沪创本周下一个看点日是在后天周四,注意一点。

最后吹一下吧,昨日对今日的研判还是蛮准的,大家认为呢?

好了,不说了,昨天说今天会很精彩,虽然涨的不多,但涨停板不少,100多只呢,期待持续。明日聊。

沪指:短线 空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空 中线 多

仓位水平:今日高开高走全天强势震荡反弹,这两日没有啥大动作,还是上周63%的持仓标准,目前看就是券商股浮亏大一些,这轮低点确定大概率要追加仓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