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决战趋势线第一战打平,马上还有第二战

上蹿下跳,虽然还是震荡,但是终于来了一次宽幅震荡,至少让市场多了一点心动,激动与恐慌并存才是有意思的市场,不然一直窄幅震荡,对于我这种职业看盘客来说,着实难熬。

多空对抗不知孰强孰弱,所以今日盘前给的预判依旧是震动走势,但是早间券商保险的拉升,沪指一度涨幅24个点并顺利拿下10日30日反压,就在那一刻股海都认了,只要大盘涨,我预判错打脸又何妨,但是细看盘面,方知道不是那么回事啊,二八分化太大,虽然分时没有明显的喇叭口(喇叭口=白线向上,黄色线向下,大风险),但是题材个股的下挫还是会引发恐慌,届时指数必然撑不住啊。所以大盘注定了会冲高回落,多空会再次平衡全天维持震荡走势。

当下盘面走势的逻辑就是这个逻辑,接下来看一下技术形态。

沪指今日高点2861点未能有效突破上周五光头阴,而10日30日线得而复失,收盘险守5日线与短期趋势线,昨日收评预判的多空决战趋势线,今日如期上演了,但是没能分出胜负,但是终将要有个结果的,接下来还有第二场比试,到底是多空谁能胜出,我们不去猜,走着看吧,如果没有所谓内外因素干扰,股海会坚定给出看多的预判,毕竟已经横了一个多月了,,但是呢不确定因素太多,又不是股海能左右的,也别怪我和稀泥了。

最后说一下创指,创指这三日可谓是六月的天,说变脸就变脸,周二强反近3%,昨日反收就来跟大阴线,今日最低点2021点再次试探了一下60日线2026点的支撑,甚至微微跌破,好在午后V转回收了回去,但是短期5日10日均线的平行下移还是给短线增加了不确定风险,但是只要不跌破大趋势支撑,用时间调整代替空间调整也未尝不是好事。接下来重点关注10日线2092点的反压吧,突破则视为阴转晴可激进再次博短做多。

今日走势宽幅震荡,虽然冲高回落很失落,但是盘面把沪创股指周二的向上缺口都回补了,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沪指:短线 空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空 中线 多

仓位水平:今日冲高回落着实恶心人,好在午后来了V型反收,不然沪创趋势就同步难看了,我持仓的券商今日终于回血一点,4个多点不少。整体没有触碰我的操作标准,还是63%的持仓标准,想加点仓着,但是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