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横盘下一只个股却闪崩了,两天巨亏28%

借着隔夜外围继续大涨的东风,高开的我们再次来个冲高回落,熟悉的套路,虽然伤了多少股友的心,但却永远抹杀不了股友的炒股热情,擦干眼泪,吃掉面条后继续斗志昂扬。也对,不这样能咋办,毕竟还有重回26000点的道指还差3000点就又历史新高了,纳指更是只差170多点了。正所谓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咱死肯定不愿意,扔又舍不得,所以呢,就不比了。接下来一段时间,股海打算不看外盘了。


回到盘面,先看沪指,全天20个点振幅又震荡了一天,上不去下来的走势着实考验人性。盘中低点2910点正好接近昨日给大家提示的重要支撑点位2909点,也同时是半年线2912点附近,5日线也上移至此,所以今日虽然收阴,依旧可以视为良性修整,而伴随成交量的小幅萎缩,也可以看出部分资金有惜售迹象,所以这里的调整用时间代替空间的概率很大,也就是说指数横盘震荡个一两天然后再次强反上攻,这样的盘整视为强势调整,个股轮动机会也较大,所以激进者可以维持原仓位不变。对于明日周五沪指大概率依旧是围绕年线位置的上下震荡走势。

而创指也是窄幅震荡了一天,盘中低点2137点正好是上移的5日线位置,暂时也是视为蓄势再攻走势,5日线可以作为强弱临界点。总体问题不大,前期缺口处2163-2175点反压经过消化后,强势突破反弹到前高2220-2238点区间依旧是大概率走势,所以还是坚持下跌调整就是加仓买入机会操作策略。


好了就说这么多,明日周评详细聊。

沪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仓位水平:今日高开上攻无力就减了点仓位,但是下午看好一只标的又买了回去,总体上卖出2成买回去的却少点,整体仓位在71%的标准。也算降低了一下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