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过节,节后将有大动作!尤其是下周一

股海猜涨跌:周三大盘小幅反弹,小阳线收盘,报收2979点,成交量有效放大。

预计下一个交易日大盘收:涨 【本周3天,周一收跌,预判错,周二三收涨,预判正确,二对一错。】


1.沪指 明日反弹压力位分别是3001点与3010点,强压力位是3029点。

调整支撑位分别是2965点和2947点,强支撑位是2938点。


2.创指 明日反弹压力2415点,强压力2433点。

回调支撑2367点,强支撑2335点。


股海研判:窄幅震荡小涨收官,走的波澜不惊,由于端午小长假因素,连休4天也使得资金交投清淡,虽然是预期的反弹走势,但是股海期望的碰一下3000点的反弹最终没能出现,看来只能等节后回来6月的最后两个交易日了。

由于走势中规中矩,变化不大,要说的之前收评已经做过解读,这里就不赘述。

最后简单细化一下K线:

今日沪指盘中高点2982点受阻于前高2983点,这源于假期因素,成交量略有萎缩便能看出,如非假日新高应该问题不大,这里技术形态看,短线还有上攻动能,5日线上的小阳似乎也没有看空的理由,毕竟个周期大级别顶背离信号并没有出现,所以安心持股,节后回来创出新高是大概率走势,但这里提前给大家提个醒,前文给出3001-3010-3029区间的3个连续反压距离不远,所以节后回来的反弹如未能放量快速突破过去,我们短线有必要做一下防守,这是后话,节后回来会有详细解读,暂且别担心。

而创指,盘中高点2397点继续放量创新高中,在上行趋势中过度的担忧亦或是盲目的猜顶卖出操作都是大忌,往往这样的惧涨行为导致的就是下车容易上车难,而因为卖错再次艰难的上车了,你会发现,你已然站岗了。所以排除杂念,坚定标准,日日新高日日持,不破5日不丢失。

好了。今日就不多说了,在这里提前祝股友们 端午节快乐!

除了股票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多陪陪家人吧。我们节后再战。


沪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仓位水平:今日窄幅震荡小涨,假期效应显现,交投不活跃,但并未出现大级别见顶信号,没有卖出操作,继续80%的持仓标准。持股待涨,节后首日视情况大概率会有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