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良性小回调,反弹3000点目标短期依然会实现

股海猜涨跌:周一大盘低开低走,小阴线收盘,报收2961点,成交量继续有效放大。

预计下一个交易日大盘收:涨 【本周开门黑,当然预判也出现错误,看涨却收跌】


1.沪指 明日反弹压力位分别是2983点与3001点,强压力位是3010点。

调整支撑位分别是2947点和2938点,强支撑位是2919点。


2.创指 明日反弹压力2397点,强压力2415点。

回调支撑2360点,强支撑2335点。


股海研判:本周开门黑,低开后反攻未果全天始终被空方压制,当然证券保险的下跌也拖累了股指的反收效果。今日走势除了与股海的低开收涨预判大相径庭外,从K线形态走势看,也属正常走势范围内,毕竟假期间外围下挫幅度还是较大,何况老米疫情的持续严重也压制了国际经济的恢复发展,我们很难不受任何影响,所以从这个角度看今日的回调就不会难以接受了。


在外围与券商利空的双重压力下,今日的调整会持续多久,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这里给大家讲一下股海的预判,本来股海预期中的走势是今明两天会延续上涨,走出个上碰3000点的走势,然后会有一波应该重视的调整走势,也提醒过大家可能有减仓防守的操作,但是在没有抵达3000点目标前,今日就走出了弱势调整,这里就会大大削弱调整的力度。也可以这样理解,持续反弹到3000点强压处的调整大概率是日线级别的调整,而现在的调整仅仅是分钟级别的,所以我们可以用上升趋势中的良性回调来应对。也就是说这里大概率将是买入良机。大可不必担忧,要乐观看待。

我们细化一下K线:

沪指低开低走,收盘失守5日线均线,盘中低点2951点接近10日线2945点位置,这里是明日观察的重点,按照上升趋势中的回调逻辑来看,这里止跌概率很大,所以我们要重点观察。一旦明日这里止跌反弹反收今日的阴线,那么可以说反攻3000点的反弹会接踵而至。这点是大家必须要重视的。

一旦大盘继续走弱,下方的重要支撑位置就是短期趋势线与年线的交叉位2919点,以及30日线与半年线交叉位2909点,这两也可以视为重大机会点位,大家要做到心里有数。

好了,总之沪指没到3001-3010-3029区间的调整个人坚信是良性回调,注意把握机会。

创指终于停止了创新高走势,收了个5日线上星,略有遗憾的就是连收两个阴星,如果是一阴一阳,则可以继续坚定视为上涨中继走势,这个双阴星代表力量在减弱,但也别主观臆断,一切按照操作标准来,毕竟还是5日线上,所以重点观察明日,5日线是否失守。这是重点。

好了。今日聊到这,明日继续战斗。

沪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仓位水平:今日低开低走,小幅收跌,相比假期间外围的大跌,今日尚属合理调整,也未见恐慌抛盘,所以今日没有卖出操作,当然由于目前持仓80%标准。也没有再次加仓买入的理由,所以整体没变。如果今日继续上涨则有减仓概率,但是跌了,所以继续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