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没抵达的3000点7月初就能成功突破

股海猜涨跌:周二大盘高开高走,小阳线收盘,报收2984点,成交量继续有效放大。

预计下一个交易日大盘收:涨


1.沪指 明日反弹压力位分别是3001点与3010点,强压力位是3029点。

调整支撑位分别是2972点和2951点,强支撑位是2935点。


2.创指 明日反弹压力2472点,强压力2481点。

回调支撑2397点,强支撑2387点。


股海研判:高开高走,再次强势新高,尤其午后,股海一度以为6月底见3000点的目标即将实现,因为昨日被利空吓了一下的券商再次强反,券商加科技,3000点想来也不是很难,内心略有激动,奈何似乎被人窥见了心声,股指突然间冲高回落,好在尾盘再次回收,但3000点任务终究没能在6月底实现,深表遗憾。

明天就是7月了,回顾6月,大盘还算强势,至少不是往常所说的六绝走势。在创指一路新高下,抗疫概念与科技概念跷跷板状态下轮番表现,虽然结构性行情下,操作难度不小,但是如果坚守一个概念,月回报率似乎也是不错。至于7月股海坚定看涨,6月没能抵达的3000点7月终将踩在脚下,就如同今日早间盘前预测所说,不是股海无脑看多,而是目前的逻辑与技术是有充分看多的理由的。这里的逻辑与技术理由之前有过充分阐述,这里就不赘述了。还是那句话,股海不是死多头,一旦盘面有不好信号,或者有比较大的风险信号,肯定会第一时间提醒股友们减仓规避,但目前不会。好了,今日大盘新高反包昨日阴线,也验证了昨日收评良性小回调,反弹3000点目标短期依然会实现的正确性,坚定目标,等待破3000。

我们细化一下K线:

沪指高开高走,盘中高点2990点再创近期新高,距离3000点咫尺之遥。也如期走出了回踩10日线后的反弹走势,K线上并没有太大不利因素,量能与指标同步向上,维持原判,大盘将继续反弹走势向上挑战3001-3010-3029点区间,当沪指反弹至此我们再做下一步操作打算,目前就是持股待涨。注意把握机会。

创指今日盘中2441点再创4年新高,技术牛走势继续势不可挡,目前看昨日的5日线上双阴星的担忧还是多虑了,好了,没啥说的,上升趋势中,严守趋势,坚定持股,日日新高日日持,不破5日不丢失。再次强调不要主观臆断,一切按照操作标准来,不能因为连续新高就产生惧涨心理。

对了,明日7月1日纪念日,香港休市一天,北向资金暂停,大家知道就好。


好了。今日就说这么多,明日继续。


沪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仓位水平:今日高开高走,题材强势,创指继续新高,随未如愿抵达3000点,但至少也是靠近了,最主要是盘面还是没有任何卖出信号,坚定信念,继续持股待涨,今日没有卖出操作,还是80%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