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如期踩在脚下,下一步大盘反弹目标在哪?

股海猜涨跌:周三大盘高开高走,中阳线收盘,报收3026点,成交量继续有效放大。

预计下一个交易日大盘收:跌


1.沪指 明日反弹压力位分别是3052点与3074点,强压力位是3085点。

调整支撑位分别是3010点和2990点,强支撑位是2965点。


2.创指 明日反弹压力2472点,强压力2481点。

回调支撑2381点,强支撑2360点。


股海研判:再次高开高走,3000点终于强势突破,7月开门红值得欣喜。这里说个题外话,看我收评的队伍里是不是有坏人,本来股海预判的是6月底上破3000点的,按照昨日午后走势也是照着这个路线行进,但是突然间就拐头回落了,可是不早不晚偏偏就在隔一日的今天顺利突破3000点,就用这一天的时间差来打股海的脸吗?说吧,谁操控的赶快留言区里说一声,我保证不打你。

其实今日走势整体还是符合股海预判的,股海昨日收评6月没抵达的3000点7月初就能成功突破也明确了3000点会在这两日7月初被成功突破,但是今日的强势却是超乎股海的预期,本来股海认为3001点被突破后大概率会受阻于3010点而开始回落,但是今日高点3019点回落后尾盘券商再起将高点拉到3026点距离3029点缺口完全回补仅差3个点,这算是意外的强势。不过好在整体方向正确,也算是给粉丝们做了正确的建议。

虽然距离目标3029点还有3个点距离,但是从6月初股海坚定看涨到今天,反弹目标几近完成,下一步的走势才是重点,过去的再正确那也是过去,我们炒股炒的是后来,所以今日开始重新梳理思路研判下一阶段:

由于反弹目标已到,虽然3010-3029缺口并未回补,但是这里的抛压将在明天有所显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里不会有深跌,也别指望来个深调让你上车,这里完全属于主升趋势,一定要严格遵循趋势为王的原则,不可轻易看空,当然也不要盲目惧涨,这些好像是股海6月以来一直提示大家的。总之整体思路就是大势继续看涨,下一步目标就是3029-3052-3074点区间。大家做到心中有数。

而对于短线,这里股海认为会有个小调整了,甚至可以用修整一词,也就是说强势范围的修整,5日线为回踩目标,极限也就是10日线,当然要谨记这里是机会,不可错失。至于应对上,8成以上持仓的这里不建议追涨了,获利较多大可以止盈点仓位,但是保持不低于6成的标准即可。

接下来我们细化一下K线:

沪指高开高走,盘中高点3026点再创近期新高,距离3029点缺口仅差3个点。6月初给出的反弹目标3001-3010-3029点区间今日一步到位,技术形态上目前还算理想,但是由于前期这里套牢盘较大,短线有抛压震荡需消化需求,明日大概率有回档走势,关注5日线支撑,记住这是机会。

创指今日盘中2450点再创4年新高,之后开始震荡回落,盘中失守5日线,尾盘回收,技术上看短线有小幅背离之势,有回调整固需求,注意这里不宜追高,而调整的回踩支撑还是暂且看5日线2400点,跌破概率不小,再下注意10日线2360点附近机会,这里成为下一步主升起点的概率较大。上升是主旋律,回调就是买入良机。

好了。今日说道这,明日继续。


沪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仓位水平:今日高开高走后回落,二八分化,题材较弱,但都是在创新高中,反弹目标既然达到,暂且做减仓处理,今日卖了10%,整体持仓70%标准,这里卖出不代表我看空后市,只是对上一阶段目标达到的一种回馈,看明日走势不排除再买回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