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放量逼空大涨,是加速赶顶还是牛气冲天?

股海猜涨跌:周四大盘继续放量强势大涨,大阳线收盘,报收3090点,成交量大幅放大。

预计下一个交易日大盘收:跌 (大势向上下,即使短线有下跌也是良性的,可以不予理睬,所以这个短线看涨跌的意义近期不大,权当做一个乐趣了)


1.沪指 明日反弹压力位分别是3096点与3107点,强压力位是3127点。

调整支撑位分别是3052点和3021点,强支撑位是3010点。


2.创指 明日反弹压力2472点,强压力2481点。

回调支撑2381点,强支撑2360点。


股海研判:继续放量强势大涨,沪指大有追赶创指之势,在券商,银行,保险金融三剑客带领下,昨日刚刚定的目标3029-3052-3074点区间今日就摧枯拉朽般成功突破,大盘何其强也。

有人说了,这可与你昨日的预判偏离很大哦,这里咱必须承认(好像从没有耍赖刷锅吧),昨日预判今日在前期抛压下应该会有所修整冲高回落收跌,但是现实却是如此的强,分时不难发现,大盘稳中向上,券商,银行,保险,地产,这些像是商量过的一样,轮番推动,大盘就这么逼空上扬了,正应了那句强势状态下,啥压力也都不是压力了。

这里声明一下,由于都怕安格外强势,上升趋势里,能够绞杀一切小幅下跌,所以短线猜涨跌近几日应该意义不大了,大家可以忽略,因为目前即使小幅下跌也不是卖点,也不会影响目前的持股策略,所以猜涨跌就权当看盘的一个娱乐了,(仅仅是近期后,后期短线节奏需要看重时我再提醒)。还有就是看错一天,不要在这里喷我,毕竟我从6月初一路看涨引导大家到现在,应该还是值得你们点个赞吧。8连对你不赞,1次错你就喷,还请三思。(像我这种明确下一日怎么走的收评应该很少了吧,望珍惜)


说了很多废话是不是,那么接下来简单点。大盘强势新高,主升趋势秒杀一切牛鬼蛇神,趋势为王,坚定持股,不要盲目惧涨,这里没有顶部信号,没有卖出标准,期待着牛,既然牛来了,就让它飞的更远,飞得更高。目标修正为今年高点3127点,不破不下车,不破不言顶。

细化一下K线:

沪指放量逼空大涨,昨日给出的目标3029-3052-3074点区间今日全部秒杀,成功踩在脚下,K线上量价齐升,盘中高点3092点逼近3100,之前担忧的大小级别高点背离全部消除,快速上涨就是好,啥压力都不是事,下一步关注今年高点3127点反压,不到这里暂且没有看空理由,坚定持股待涨,不惧涨,不下车。至于明日的涨跌已经不重要了,即使指数跌了也会有题材个股唱戏,所以你懂的。

创指今日弱势,红绿盘窄幅震荡,创新高走势终结,好在依然是5日线修整,注意明日,如果是中继形态,明日大概率又是新高走势,那么题材就个股例如科技啊就会很强,一旦继续走弱,就做好10日线附近的止跌反弹准备。理性看待调整,因为那是机会,所以不要害怕下跌,要期待下跌,因为买入的机会又来了。


好了。大牛正奔跑,咱就不多说了,让牛继续飞吧


沪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仓位水平:今日继续强势大涨,大有逼空之意,涨速快,涨幅大,所有到高点就都不是高点,也就没有了卖出理由,昨日卖出的10%就日又买回来了15%,目前整体持仓85%的标准,持股待涨,3100以上再说了。


板块概念资金流向与热点预测:截至今日收盘地产,证券,通信板块资金大幅流入靠前。今日涨幅榜上证券,保险,360概念板块大幅上涨靠前。


证券怎么就这么牛,喊了好久的概念终于摧枯拉朽了,光大继续大涨新高,国金打板,浙商两连板,挺好,舒服,后市牛来了,券商应该会继续飞,不骗你。


这里不说别的了,说一下大家问的最多的,医疗啊,科技啊,后市怎么办吧?

其实持有这些的都不要太担心,毕竟半年来涨了不少了,你总得让人歇歇脚吧,总得让没涨的券商啊地产啊昔日大佬再露露脸吧,不能好事可一家啊,对不对,所以暂时的修整,没事,后市还有机会,毕竟疫情不是事还在肆虐吗,科技不还得加大扶持吗,对不对,逻辑对了,就啥都顺了。


至于白酒是不是加速赶顶,目前看个人认为不像,可以参考5日线不破的持股原则,当然这里你得忍受5%的回撤,忍受不了,也就有卖飞的可能。


互联金融又大涨了,注意哦,不是一次提醒了,一大块肥肉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