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证券要闻

证券信息:新退市规则即将公开征求意见;西上海707151、舒华体育707299、彩虹集团003023、思进智能003025、海波发债370517申购日;证监会同意3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证券业协会将10个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列入黑名单;有金交所暂停新产品发布;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增加原油期货可交割油种;上清所分别完成“20永煤SCP004”、“20永煤SCP007”代理付息;京东健康据悉将IPO定价定为70.58港元。

环球信息: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63%,纳指上涨1.28%,标普上涨1.13%,纳指标普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中概新能源汽车股大跌,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79美元,跌幅为1.7%,收于每桶44.5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8美元,涨幅为2.1%,收于每盎司1818.9美元。高盛将理想汽车目标价从20.6美元上调至60美元,维持确信买入评级;经合组织预计2020年全球GDP增速为-4.2%;LG化学正式分拆电池业务成立新公司;特斯拉明年大建充电桩;新型电子皮肤问世,市场空间超过2万亿元(涉汉威科技苏试试验等);谷歌人工智能解决蛋白质折叠问题。

疫情信息:美可能在圣诞节前提供两款新冠疫苗;美FDA前局长称1亿美国人恐在年底前感染新冠病毒;辉瑞-BioNtech寻求获得欧盟的新冠疫苗批准,EMA将在12月29日就辉瑞/Biontech的新冠疫苗发表意见;欧盟委员会批准采购超过20亿剂候选新冠疫苗;俄罗斯称已拥有艾滋病病毒原型疫苗。

市场信息:央行11月对金融机构开展常备借贷便利操作共81.5亿元;社科院报告:房价只涨不跌的时代已经过去;政治局集体学习,研究制定相关规划,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顶层设计;2021届高校毕业生预计909万人,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多个教育信息化顶层设计正在推进,构建新教育生态体系(涉拓维信息方直科技等);文旅部拟增15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APP必要个人信息范围公开征求意见;我国将推动商用密码在车联网领域应用;嫦娥五号成功着陆月球;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开始装料;蔚来11月交付量再创历史记录,连续8个月同比翻番,五菱宏光、小鹏等新能源车企销售数据也不错;三角、赛轮、风神等多家轮胎企业再次上调产品价格,涨幅1-3%不等;LED白光芯片出现涨价(涉聚飞光电鸿利智汇等);2020深圳全球招商大会计划于12月8日下午举行。

个股信息,利好:利尔化学年报大幅预增;中文传媒签订23.3亿元采购合同;三维股份预中标3.82亿元项目;龙元建设中标2.19亿元合同;南风股份中标5870万元合同;海能达签订900万美元销售合同;天铁股份中标2094万元;数码视讯中标蚌埠市应急广播建设工程;青山纸业盐津铺子凯普生物拟回购;*ST商场股东增持;复星医药股东拟增持。

利空:广州浪奇被驳回申请,仲裁结果预计减少净利润7100.38万元;白银有色君禾股份起步股份天风证券股东减持;泰和科技福鞍股份爱柯迪西藏药业翔港科技华熙生物星徽精密南卫股份信隆健康山东赫达东宏股份优博讯股东拟减持。

其它:大家人寿转让欧亚集团大商股份约5%股权,持股比例降至4.99%;英科医疗近期拟67多亿元投资多项高端医用防护手套建设项目;长沙银行拟定增募资60亿元;拓普集团拟20亿元设立电动车热管理系统公司;华力创通拟定增募资3.3亿元;金达威3.073亿元购买诚信药业86%股权;传化智联拟1.8亿元转让潍坊公路港100%股权;大地熊拟增资7000万元投建稀土永磁材料项目;晶澳科技奉贤基地3.2GW高功率组件项目投产出货;雄韬股份明天将举办燃料电池及锂电池新产品发布会;科斯伍德更名为科德教育;京天利更名为天利科技。

限售股解禁:嘉美包装上海临港德马科技腾信股份新易盛赛腾股份南兴股份中创环保会畅通讯爱婴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