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指小型多方炮成型


大盘状态:周四大盘继续宽幅震荡盘整,小阴星收盘,报收3442点,成交量继续缩。


1.沪指 明日反弹压力位分别是3487点与3495点,强压力位是3523点。

调整支撑位分别是3428点和3407点,强支撑位是3386点。


2.创指 明日反弹压力2766点,强压力2798点。

回调支撑2684点,强支撑2656点。



股海研判:在昨日大A终于突破3458点,创下2018年2月以来新高后,一些所谓大V又嗨了,牛市之声不绝于耳,4000点论调此起彼伏,相比下股海的看多研判真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多头,好在昨晚监管层又点名了一批,当然肯定也有人问股海,你这样写股票观点合规吗?股海笑答,分享自己的观点不杀猪,不理财,不分成,无所畏惧,何况咱还是有证的阳光底下的守法股民。


有人说今天很鸡肋,虽然创指如期收了一根阳线,但是大盘又一次玩起了跷跷板,沪创步调的不一致,总让市场差股劲。这里股海建议大家平常心对待,急躁容易操作失误,要知道虽然年内新高后没能继续强攻,也有情可原,创指刚刚起死回生,不能猛下药,沪指歇歇脚等等创指也好,一旦创指摆出个上攻形态,然后沪创齐发力,那才是突破新高后真正的利润回报期。说到这股友们会问了,创指啥时候出上攻形态啊,这不巧了吗,今日阳线后,小型多方炮不就有点成型了吗?


今日大盘沪指算是划水的一天,新高后又来个宽幅震荡,盘中低点再一次确认了短期5日线的有效支撑,反包阳后两阴星,和昨天一样,变化不大,没有特别要提醒的,没有顶部结构,没有分时高点,自然也就没有卖出标准,所以继续按照上升中继形态对待,记得今年有过多次上升中继形态走了3天的星线,可见这波拉升的资金是个慢性子,稳扎稳打不急不躁,我等散民也只能耐着性子跟随了。

这里再次围绕今日盘前的言论说一句,本轮反弹的主力军金融板块尤其是银行,像是在走大结构走势,就是缓慢构筑主升形态,而不像7月初那波猛追猛打,一气呵成,然后打完撤退。也许是为了监管,不走疯牛,这也是近来量能迟迟放不出的原因。

最后重点说一嘴创指的小型多方炮架子,经过昨日的下探回踩确认了60日线与30日线的支撑有效后,今日小阳反收昨日阴线,也走个反包阳,所以即使弱势明日也还会有个上攻高点,强势的话就是一根放量阳。有望反弹挑战一下2766点附近反压。总之还算乐观。

所以,暂时没有太大变故,继续持股待涨即可,至于短期风险,今日没有,明日再说明日的,咱们没有高谈阔论4000点的本事,但是走一步看一步也出了大差错。


最后细化一下盘面:

沪指继续宽幅震荡,盘中弱势下探低点3428点正好是上行的5日线位置,算是再一次回踩确认了,收盘算是5日线上小双星形态,还是在上升趋势中的,所以还按照上升中继对待,继续乐观看好反弹向上突破3487点。


创指如期反弹。开盘小幅回探再次确认了5日线,全天波澜不惊,没啥特别提醒的,创指接下来反弹有点反压的就是2766点附近,反弹目标前高2831点未到之前,也不会有顶部结构,继续看涨。





沪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多 中线 空

仓位水平:创指真给面,果然来了跟阳线,这阶段沪指震荡蓄势等等创指也很好,一旦创指摆脱弱势,沪创同步后就会加速上攻,届时3500点也就不难了,没有操作,继续82%的持仓标准持股待涨,讲真最近大盘震荡的让股海少了一些激情,满仓的冲动总是被压制,想来8成多也不低,等等就等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