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下周抱团股利用卷业利好拉抬指数继续出货

周五隔夜美股上演V型反转行情,道指、标普收涨近2%,国际油价三连涨,美、布两油三日累计涨幅均超过10%,布油逼近70美元关口,加上今天周六券业大利好!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强化流动性管理!下周一大盘大幅高开已是必然!

节后十二个交易日,抱团股瓦解,以茅台为例跌幅达20%多,大盘指数于周四破60日均线,昨天周五恰逢二会召开,大盘低开探底震荡走高,抱团股反弹,最终3501.99收盘没能站上60日均线3508,回抽60日均线失败,大盘呈现弱势反弹态势。

抱团股经过这二年大幅上涨,少则翻倍,多则三五倍,以茅台为例由去年3月19号960元到今年2月18号2627元,不到一年时间涨幅达173%,目前市盈率仍然高达57,市净率17倍多,再以宁德时代为例2019年10月70元左右,到今年1月424元,一年多时间涨幅高达505%,目前市盈率高达166,市净率12倍多,属于严重价值高估,泡沫股、严重投机股。问题是这些抱团个股,市场再也没有更大的资金能为它们接盘,加上基民进一步大量赎回,在不断的反抽中创新低,进入漫长的估值回归已经是必然。

这些大盘抱团股瓦解趋势已经形成,所以,那些聪明先知先觉的资金利用这次卷业大利好拉抬大盘指数,抱团股乘机出货也在情理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