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凤凰股份(600716)投资价值分析


凤凰股份总股本93606.06万、流通股91022.08万,每股净资产3.75元,每股收益0.057元,[实际控制人:江苏省人民政府]。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江苏凤凰置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系中国首家超百亿的出版集团——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全资子公司,凭借独创的开发理念与雄厚的资源实力,已成为江苏房地产开发50强企业。2009年9月29日,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和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就秦皇岛耀华玻璃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正式获得证监会批准。同年12月31日,双方完成资产交割。2010年1月27日,原“秦皇岛耀华玻璃”正式更名为“江苏凤凰置业投资公司”。当时公司股票价位在9.78元,凤凰股份在2010年1月5日第一次增发新股价格是9.09元实施借壳上市,借壳上市以来没进行送、转、配股方案,在2016年1月又一次完成7.74元非公开发行新股1.95亿股,投向合肥凤凰文化广场项目、镇江凤凰文化广场项目、盐城凤凰地产项目,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凤凰集团认购金额为2亿元,凤凰股份持有南京证券20020万股拟获得红利2000万元,凤凰股份涉及养老健康、券商、银行题材慨念。

凤凰股份(600716)投资价值分析:

一、2016年1月完成7.74元非公开发行新股1.95亿股,投向合肥凤凰文化广场项目、镇江凤凰文化广场项目、盐城凤凰地产项目,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凤凰集团认购金额为2亿元。

二、持有南京证卷2亿多股,目前是南京证卷大股东!南京证卷ipo目前排名190名左右,今年上市应该没有问题!

三、凤凰股份大股东持有江苏银行8.73多亿股,一直承诺注入凤凰股份,一旦注资成功,将大大增加凤凰股份含金量。

四、公司从事艰苦养老地产,属于各地政府扶持产业。

五、这轮下跌到4.75已经创2013年6月之前新低,属于超跌股,价值低估。

六、2014年以来,大量筹码一直在7元以上套牢,7元以下属于上涨几乎没有阻力,短线20%以上获利空间。

目前货币资金:2135669674元,存货:6260891808元。商誉225911760元,可供出售金融资产:477992298元。

盘面分析,近期有大主力5.5以下持续压盘建仓,主力活动明显,中长线价值严重低估,建议5元以下坚决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