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科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分析

天科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分析
昊华股份在2012年8月8号挂牌成立的时候,注定就是要利用天科这个平台整体上市。仔细想想2013年二级市场昊华和盈投的股权之争,还有2015年9月否决二股东盈投提出的资产重组,这些都是为了这次天科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初步分析天科股份这次停牌就是昊华整体上市!
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下属专业公司。主要从事有机氟材料、特种涂料、煤制天然气、电子气体、精细化学品的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以及磷矿石、硫铁矿、萤石矿生产和产业延伸。为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化工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国昊华股份注册资本金42.2亿元,现拥有二级单位12家,其中科研院所7家,矿山企业2家,贸易型企业3家。2014年总资产120亿元,销售收入70亿元,实现利润6亿元。
中国昊华股份拥有三大主营业务,一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用化学品生产。有机氟材料、特种涂料、电子气体、技术水平和产能在国内名列前茅(这些都是天科股份拥有)。二是占领国内化工科技前沿的多领域科研开发。三是高水平高品质的专业配套服务(这里也有天科股份专业配套产品)。
  昊华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天科!天科这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不出意外应该是昊华利用天科股份这个平台整体上市。为了防止目前二股东盈投反对,停牌重组期间一定会和盈投达成协议,盈投是民营企业,只要有好处,一定会赞同,昊华给盈投的好处,一是盈投高溢价股权转让(盈投持有天科加上时间成本以及其它风险成本不应低于20元,溢价多少盈投可以接受!);二是实质性重组利好,拉高股价,盈投高位套现!
以上简单分析望大家共同发表意见!本人愚见,昊华利用天科股份这个平台整体上市,天科复牌应该在7个涨停板以上,股价应该达到26元以上!停牌时间在3∽5个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