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直播

08:12:26


消息面:

1.夏季达沃斯聚焦中国经济L型增长

2.脱欧"砸"出便宜筹码 跨界资金重返A股

3."脱欧"对A股中期影响有限四大利多支持市场回稳

4.宝钢、武钢重组传言成真 产能或达6000万吨将成世界第二

5.中报高送转行情打响 两主线布局高送转潜力股

受英国脱欧影响,全球股市大跌,避险情绪升温,目前来看,短期欧美股市或许难逃下跌,我们A股向来是跟跌不跟涨,但上周五在外围一片恐怖的情况下,表现最佳,在2800下方,进场操底盘相当踊跃,A股能独善其身向上攻击吗?在利空出尽后,也许市场会给出一个答案了。


删除

09:29:06

目前不准备操作,继续满仓持有当升科技亿纬锂能

删除

10:02:12


从半个小时的运行情况来看,当升科技由于周五逆市拉升,今天主力选择了主动率先调整,这是良性的调整,亿纬锂能也受当升的影响而调整,既然先调整,主力意在长远,那就持股不动,今天不会再操作了。

另外,科恒股份发成了绝对锂电龙头,消瑞坚防是未来锂电龙头之一。还有前期强势的石大胜华在调整后随时有可能再起行情。这些个股在调整时值得重点关注。


删除

13:12:20

当升科技如果下午在大盘大涨的情况下,还能压得住,继续跌一二个点,说明主力厉害,强烈清洗获得盘,为后面有更大空间打下基础。周五大盘大跌,它能逆市大涨,今天大盘大涨,但却逆市大跌,这就是主力运作的结果,这是强主力,志在长远。如果下午被大盘被动带起来,反而不是好事。

删除

13:59:00

亿纬锂能可能要压不住了,主力二点以后拉升概率较大。

删除

14:19:59

场内持股的惜卖情绪很浓,大盘没有放量,但涨幅喜人,尾盘抢筹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删除

14:45:32

哇塞,科恒股份还是封上了涨停。

删除

14:52:24

今天当升科技清洗得好,过不了多久,还会重新崛起。

删除

14:53:16

今天没操作,满仓持股:当升科技亿纬锂能


12-08 16:06

东方财富网近期一直有问题,内容一直审核不通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