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8日--12月2日一周大盘直播

上周五,深交所新修订高送转公告格式,利润分配方案与公司成长性是否匹配;是否有意配合重要股东减持。中心思想概括起来就是:成长为王。至少未来能十送转20以上的,当年业绩没有增长个50%以上的公司,是不好意思拿得出手的,只有那些业绩真正高增长,特别是增长在100%以上的公司,才有底气弄个十送转25以上的大手笔高送转。那些业绩增长在个位数的就是送转,最多也就是十送十左右。

这样的结果,那些当年真正业绩高增长的推出大笔高送转的个股,未来将得到更多资金的关照,炒得会更高。另外就是高送转板块将会减少,少而精更有利于资金集中炒作。已经推出高送转比例较大的云意电气和瑞和股份可能会得到更多资金的青睐。

目前持股:川金诺,力生制药(融资)。

11-28 15:06

川金诺继续持股。融资部分卖出力生制药,买入吉林敖东。

11-29 08:29

随着险资举牌把中国建筑推向高潮,以及一些二线蓝筹白酒家电等的崛起,指数行情正在稳步向上推进,而相反众多中小盘个股不进则退,市场赚钱效应较差。

我们调整操作思路,一方面自己资金继续持有高送转预期龙头之一川金诺,另外一方面融资做二类蓝筹股,目前持有吉林敖东,一方面是阳光举牌以及大股东的增持可能会继续上演,另外一方面,下周深港通的开通,券商板块还会有向上的动力。

目前持股:川金诺,吉林敖东(融资)。

11-29 15:38

川金诺再次强势涨停,显示龙头风范,这也是为什么近期我一直满仓持有川金诺。

11-30 08:28

周二川金诺没有封住涨停板,但强势明显,在近期高送转预期板块中龙头地位明显,无论主力如何折腾,我们不为一二个点的短线利润卖出股票,我们坚定满仓持有不动摇。

目前持股:川金诺,吉林敖东(融资)。

11-30 19:50

今天川金诺下午涨停板打开时,以涨停价卖出了一部分仓位,以60.7左右的价格买入了金轮股份,不是不看好川金诺,是因为短期川涨得多,而金轮股份这波一直没涨,所以为了资金安全,买入金轮股份。

目前持股:川金诺,金轮股份。吉林敖东(融资)。

12-01 13:21

川金诺股价现在是只有更高,没有最高了,无数实力游资加入炒作。

12-02 16:49

今天融资卖出吉林敖东,融资买入大恒科技。

目前满仓持有:川金诺,金轮股份。大恒科技(融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