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持有金轮股份和融资大恒科技

金轮股份今年业绩预计100--140%,这样的高增长在中小板里几乎找不到,正常今年净利在1.4亿,0.8元/股。上市三年从没有送过股,公积金高达6.3,今年高送的概率非常大。特别是在监管层要求高送转要有一定的业绩的前提下,这样的业绩好的高速增长的优质股会得到更多资金的追捧。

更为重要的是股价从前期高点78,调整到目前56元左右,调整时间空间都已经接近充分,我们在56元左右满仓金轮股份,直到公司推出高送转。可以预估在不到一二个月的时间内,收益会有30--50%的概率较大。

融资部分我们选择大恒科技,徐翔公审在12月5-6日已经结束,正常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会有最终的审判结束。现在基本上可以明确罪名成立,违法所得将被收缴,并处罚款,如无其它资产可以追缴,那司法拍卖大恒科技和宁波中百的股权是大势所趋。两公司的大股东将会发生重大变化,股价有一定的想象空间。

目前大恒科技股价从20元的高点调整到目前14.7左右,调整相当充分,哪怕就是结果没有预期的好,股价也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如果结果比预计的要好,那股价上升的空间还是比较大,融资股不要想赚得更多,只要有稳定的收益就很好了,因些我们选择中线持有大恒科技。

满仓持有:

金轮股份,大恒科技(融资)。


12-21 08:23

今天是周三,2016年只有最后的8个交易日了。

在这8个交易日里,我赌两个消息:第一金轮股份推出十送25-30的高送转预案;第二:徐翔案件审判结果出来。

希望至少能实现其中一个。


01-05 19:28

目前持股:大恒科技,宁波中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