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本次调整走势还会走多远?

目前市场走势严格点说都理应还是处于调整阶段,凡事都会有个客观存在的,就算是下周初继续以惯性下调出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哪,已经没必要过于顶真了。接下来的走势当中哪怕在分时盘中出现了一个无论什么形式的小布点“休止符号”也应视为是一个信号。前面在上涨的时候不知有多少不也是虚虚假假刻意人为的因素吗,而这里如果继续调整同样会包含有虚伪成分而又有什么奇怪呢。至于什么理由或为什么?有些事情也是不需要或没办法把他一一都说清道明的,因此,下周初还是不要把盘面走势中有些不起眼的环节给忽视掉了,以免到后面突感惊奇啊。

周初理应还是先关注深市中小盘个股的表现形势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