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挖掘蛇年牛股的七大指标(5)

?

  消息面上,监管层:3月底重启IPO系误读。“网络报‘证监会副主席:IPO原则上3月底之后就可以发行’是错的。自查之后,还要核查,IPO重启没有具体的时间表,请大家不要误读。”7日下午,就记者求证IPO3月后重启的传言,监管层人士如是回应。


  对于IPO的消息而言,其属于外因,而外因最终是通过内因起作用的。眼前整个市场自身就处于纠缠的格局,IPO的消息短期不会成为压制市场的利空因素,市场若要再度企稳,仍会面临后期经济弱复苏的纠葛。


  不过目前指数想要深幅度调整可能性也是非常低的,原因在于市场内在的结构,过去几年上证综指调整的幅度和实践已经足够了,加上引领指数的银行、地产板块估值也足够低。虽然未来市场的重心在于新、非、小,但是传统行业的低估值也相对提供了安全的壁垒。


  进一步来看,美股面对金融危机也能创下历史新高,投资者对A股市场不必过分悲观,没有必要过分看空指数,关键在于对个股、板块的取舍。围绕着新、非、小三个方向,后市依然有热点可以挖掘。


  板块方面,今天传媒娱乐、保险、造纸、银行板块的表现是相对理想的。对于保险、造纸、银行这样的板块,价值低估空间还是有的,不过不是主政。而传媒娱乐板块则是值得注意的,就浙报传媒来看,今天表现更是强势。对于传媒娱乐板块,或可以从净资产收益率、毛利率、市盈率去分析,挖掘估值合理的标的公司。


  博众核心财富专家组分享的研究成果,比如国创高新、科士达、中成股份、大冷股份、中新药业在近期表现依旧非常强势。这似乎说明了在当前市场弱势的背景下,个股机会依然非常多,究竟要如何把握这样的机会?


  在这个位置上,整个市场最终的调整仍然没有完结,股指处于等待调整结束的阶段,短期具体的机会或可以参照新、非、小三点,以及七大核心指标去挖掘,这样安全性就会高。更多详情请锁定《核心视点》节目——《短期震荡关注的核心》!


  “辰龙股踏熊浪去、淘尽千般愁;巳蛇市乘牛风来、卷起万堆金。”2013年3月面临“两会”的召开,既有重大政策的出台,也蕴含着股市走向的变化,虽然指数反弹空间需要谨慎对待,但是主题投资的结构性机会值得积极寻求。博众核心财富专家组将继续延续技术分析 资金分析 策略分析的《VIP客户海陆空一站式服务体系》,力创
“股旺金来”的辉煌。详情请点击:www.eastmoney.com/marketing/LB201302/2013invest.aspx,可免费获取核心财富专家组3月投资攻略及部分研究成果。


  新浪微博:www.eastmoney.com/seconliubing


  《投投是道》精彩节目视频:www.eastmoney.com/spzx/lb/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