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话股王: 明天大盘上升的机会大增

对话股王:

 

主持人:今天大盘走势如何?

 

桃源:今天的上证指数则是走出了低开低走的K线形态。最低点产生在收盘前的半小时内,最低点为3446.27点,最高点位是3503.65点。最终上证指数收在3455.70点,下跌了16.94点。全天的日K线是一颗上影线为34点,下影线为9点,实体为14点的小阴线。而全天的成交金额小幅放大,为2795亿元,比昨天的2679亿元小幅增加了116亿元。

 

 

主持人:大金融走向何方?

 

桃源:沪市量能1541亿,同比放量7%, 创业板量能667亿,同比缩量6%,全市资金净流入32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300净流入34亿,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净流出合计154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大金融流入居前三,券商居首、地产大幅流出、电子元件化工有色流出也居前。题材类,除了大金融和迪士尼,基本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

 

 

主持人:怎样看待新推出的注册制?

 

桃源:今天注册制确定了时间表,预示着注册制已离我们越来越近,注册制推出,几家欢乐几家愁,欢喜的是一些受益于新股发行的创投概念、证券行业,愁的是一些壳资源绩差股、高估值小盘股,这类股票在注册制推出之前,将演绎最后的“剩宴”和疯狂。换言之,注册制更加市场化的发行安排,将让A股市场出现一波“捉妖记”行情,未来部分独特概念的股票将不再稀缺,海外中概股回归,势必将拉低中国创业板的整体估值水平,其中一些披着成长外衣的股票,虚高、伪成长的“故事大王”将会万劫不复,打回原形。

 

主持人:怎样分析大盘走势?

 

桃源:近期大盘最大的问题就是成交量的萎缩,大盘蓝筹股都曾经试图在盘中反弹,但受制于成交量低迷,这两大板块都没有能够形成整体上涨的机会。近期成交量低迷主要源于三点:第一,年末各路资金都有回笼的压力,这是市场面临的首要考验。第二,新一轮的新股申购即将开始,这对市场来说也是一大压力。第三,下周美联储即将召开议息会议,全球的投资者普遍都在观望议息会议的结果。此时的缩量更显机构的冷静,并不是离场的信号,不过股指有强烈回踩60日线的要求,及时的回踩更有利于夹缝中的生存,有利于未来的运行格局。

 

 

主持人:投资者怎样操作?

 

桃源:综合分析,今天的再度缩量显示短线做空动能得到较大幅度释放,下跌空间有限,日线这根小阳十字星已经发出止跌的信号。当然,大盘要发动有力度的反弹行情的难度依然较大,主要看能量能否有效放大,如果无量,大盘有望延续低位震荡行情,近阶段投资者仍坚持波段操作,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