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认清形势买绩优大蓝筹股才能赚大钱!

认清形势买绩优大蓝筹股才能赚大钱!


*欣泰将开启中国股市风险的警钟!


(到时血本无归,大家不要哭闹、不要骂街?你曾记否,在开创业板之时,你是签过生死状的?)


创业板的欣泰电气成了第一只退市个股。欣泰电气于7月12日起复牌,交易时间为30个交易日。证监会表示,发行人股份将被采取冻结或限制减持措施;兴业证券作为出资人,出资人民币5.5亿元设立先行赔付专项基金;欣泰电气董事长称将考虑走破产程序。


一直以来,中国股市都没有实行正常的退市机制,从而令到不少亏损股炒到鸡犬升天,很多即将破产的企业,由于壳资源宝贵,重组又可以继续被重组!总是演绎着九条命的不死鸟?


如今中国证监会要拿创业板开刀了,让一部分股票走破产程序直接即市!这样的话,那么,中国股市就真的迎来了一元股,甚至一角股,一分股了?到时血本无归,大家不要哭闹、不要骂街?你曾记否,在开创业板之时,你是签过生死状的?


未来的中国证券市场,将会向着外国成熟的市场发展,令绝大多数投资者走价值投资的道路。那些,一直低迷的绩优大蓝筹股必将受到市场追捧!


一直以来绩优蓝筹股都被市场严重低估,价值投资被疯狂的投机取缔,现在证监会强势对*欣泰出手,其想要树立的长线投资绩优大蓝筹股是非常明显的。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在证券市场中认清形势买绩优大蓝筹股才能赚大钱!


笔者非常看好煤炭、能源、石油、石化、资源等低价绩优低价大蓝筹股的投资价值,从今天开始,大胆买了,长线持有应该有很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