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数据概念股

?工信部发布的物联网“十二五”规划上,把信息处理技术作为4项关键技术创新工程之一被提出来,其中包括了海量数据存储、数据挖掘、图像视频智能分析,这都是大数据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另外3项信息感知技术、信息传输技术、信息安全技术,也与“大数据”密切相关。


  “大数据”相关的公司:


  数据处理、分析环节、综合处理:拓尔思、美亚柏科;


  语音识别:科大讯飞;


  视频识别: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华平股份、中威电子、国腾电子;


  商业智能软件:久其软件、用友软件;


  数据中心建设与维护:天玑科技、银信科技、荣之联;


  IT咨询、方案实施:汉得信息;


  信息安全:卫士通、启明星辰。


  数据处理、分析环节、综合处理:拓尔思、美亚柏科


  语音识别:科大讯飞


  视频识别: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华平股份、中威电子、国腾电子


  商业智能软件:久其软件、用友软件


  数据中心建设与维护:天玑科技、银信科技、荣之联


  IT咨询、方案实施:汉得信息


  信息安全:卫士通、启明星辰:


  来源:金融界网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