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6日涨停个股

?这是一个将要载入史册的日子,上证指数在11.02分到11.05分瞬间拉升,指数从2075点到2198点盘中涨幅120多点,近30家权重瞬间股触及涨停。临近收盘指数再次上冲没有再创新高,午后震荡回路,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开始跳水近15家个股跌停。尾盘最终报收2068点45点,跌13.43点,成交1231亿。


涨跌率:6家封于涨停,10只涨停打开,15只跌停。


长城影视借壳江苏宏宝(002071),复牌后连续6个一字板。


600575长江传媒打造少儿文化航母,早盘10.20分封板,后大盘回落开板,临近收盘再次封住。



桐昆股份(601233)拟以不超过7元,斥资最多5.5亿元进行回购,相当于总股本的8% 。10.56分封板,未开板。


300247桑乐金重组终止,复牌补涨。


汽车三包加速零部件洗牌?优势企业显著受益。万里扬主营汽车变速器,连续2板。


物产中拓(000906)控股股东重组 实际控制人无变化,公告后连续3个涨停。


中颖电子( 300327 )在半年报中称,将积极把握智能穿戴应用市场的商机,深化某些可应用于穿戴式产品的技术。公司还表示,其首次推出的智能手机TFT显示屏驱动芯片已进入量产。尾盘开板。



为期指交割还是可能周末有重要消息出台? 【转】

第一,午后市场回落,光大这票干得真是太棒了。试想哪个国家的资本市场能被一家券商搞死搞活?而且散户在这一事件中的弱势地位更加明显,这也正好显露出,T 0制度的重要性。否子机构永远能够通过期指、融券进行实际T 0,而散户只能看着高位砸下来的A股默默流泪。现在就看谁来为这件事儿买单了,光大这么一搞,券商业内估计要得罪不少人,早盘爆仓的空头66亿,午后套牢的多头数量也不会小,一堆损失惨重的投资者如果起诉光大证券,可能当年国债期货事件时的惨剧又要上演了,加上今天股指交割日,光大连带着中金一起坑了,所谓坑爹货也不过如此了吧。今天不少券商开始建议严办、并且交易作废——就跟上次国债期货的结局一样。但是这种处罚结果未免打耳光,就看最终是谁来为市场的闹剧买单。

  本来以为是和美股一样程序化趋势盘和dealt对冲造成的脉冲,是期货影响现货。刚才看了下逐笔成交数据,居然现货领先期货。最早异动的是民生银行,11:05:31百分之一秒从绿盘拉上涨停,兴业在11:05:51,招商银行在11:05:32,工商银行在11:05:54,期指主力合约IF1309反而慢了,是在11:06这一秒才开始动,并且速度很慢,花了3秒钟才上去,ETF也落后银行现货。没法理解了,银行股现货有这么多程序化盘?怀疑和上交所有关,平安银行居然没涨停,但近午盘却封住涨停。


在11:04到11:07,这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我们看到,中国石油(行情 股吧 买卖点)、中国石化(行情 股吧 买卖点) 、中国联通、中国中铁(行情 股吧 买卖点)、中国铁建、中国建筑(行情 股吧 买卖点)、中国交建(行情 股吧 买卖点)、中国水电(行情 股吧 买卖点)、中国南车(行情 股吧 买卖点)、中国北车(行情 股吧 买卖点)、中国铝业、中煤能源(行情 股吧 买卖点)、金隅股份(行情 股吧 买卖点)、三一重工(行情 股吧 买卖点) 、青岛海尔(行情 股吧 买卖点)、华能国际(行情 股吧 买卖点) 、中粮地产(行情 股吧 买卖点) 、新湖中宝(行情 股吧 买卖点)、雅戈尔(行情 股吧 买卖点)、、华发股份(行情 股吧 买卖点)、包钢股份(行情 股吧 买卖点) 、海南航空(行情 股吧 买卖点)、长城汽车(行情 股吧 买卖点)、中国国航(行情 股吧 买卖点)、特变电工(行情 股吧 买卖点)、紫金矿业(行情 股吧 买卖点)、云南城投(行情 股吧 买卖点)、中华企业(行情 股吧 买卖点)、陆家嘴(行情 股吧 买卖点)、南方航空(行情 股吧 买卖点) 、东方航空(行情 股吧 买卖点)、华电国际(行情 股吧 买卖点) 、上实发展(行情 股吧 买卖点)、福田汽车(行情 股吧 买卖点)、国电电力(行情 股吧 买卖点)、大秦铁路(行情 股吧 买卖点)、城投控股(行情 股吧 买卖点)、苏州高新(行情 股吧 买卖点)、西部矿业(行情 股吧 买卖点)、中信重工、郑煤机(行情 股吧 买卖点)、华业地产(行情 股吧 买卖点)、张江高科(行情 股吧 买卖点)、南京高科(行情 股吧 买卖点)、金发科技(行情 股吧 买卖点)、金钼股份(行情 股吧 买卖点)、中国国旅(行情 股吧 买卖点)、广汇能源(行情 股吧 买卖点)、中航电子(行情 股吧 买卖点)、长江电力(行情 股吧 买卖点)、海油工程(行情 股吧 买卖点)、综艺股份(行情 股吧 买卖点)、通宝能源(行情 股吧 买卖点)等蓝筹股集体股冲击了涨停板的壮观场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