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需要这样的荡气回肠!!!

昨天针对一些市场现象写了几句,没发出来,下面是原文:

“这两天的中国股市实在是让人无语,连续的大跌,连续的个股大面积跌停。悲愤、漫骂、无助、无奈,滑千股,云中割。不少的中小投资者已经不知道中国的股市到底怎么了?

管理层不是一直在救市吗,怎么越救越跌,越跌越狠? 说好的期指开始关门打狗,可已经关上的门怎么突然又放开了,而且放的很大很宽,交割日到底谁在笑? 清理配次,去除杠杆,可一路上涨到5000点的过程中,为什么不清理,为什么不去除?? 说了投了两万亿,可所有的股票,所有的期指都在跌,这两万亿在哪?几只权重股撑着难看的指数,中小创全线崩盘,全国人民都能看到股市的希望在中小创,但救市的资金为什么不能投向中小创? 做空势力不计成本地做空,明显已经关系到了国家安全,为什么不能理直气壮地全力予以回击? 香港都能打赢一场金融保卫战,泱泱中华难道不能打一场酣畅淋漓的国家保卫战? 中小投资者可以忍受阵痛,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坚守,他们期待着收获,但更多地是期待着国家的扬眉吐气!!! 还有两天,或者是三天,不奢望能涨多高,但请给中小投资者一次荡气回肠!!! 该考虑考虑战略问题了,救市——不仅事关金融系统的稳定,更关系到国家安全!!救市——必须上升到国家战略!!!” 今天的市场终于迎来了巨幅的上涨,终于迎来了千股的涨停,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荡气回肠,为市场欢呼,为锲而不舍的国家和管理层欢呼!! 中国需要在全世界树立一面旗帜,中国的市场需要这样的荡气回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