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断崖行情,一群黑天鹅正在飞来!

断崖行情,一群黑天鹅正在飞来!

转载


美联储连续加息,并开始缩表。管理层未雨绸缪开始出大招,银行信贷资产内控自查,严查违规资金入市,严查违规理财产品,证监会连续警告市场,证监会对市场的严格监管,真是空前绝后,逼迫有风险的资金高位离开股市房市。高层对泡沫已经感到害怕,主动自查去杠杆去泡沫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调控目标。在这种背景下,资金紧绷的公司就会面临债务危机,市场就会飞出一群黑天鹅。股市也就会连续跌停板。

民生银行80后女行长,伪造理财诈骗30亿,无人不震惊和恐慌,一个年轻的女行长,为什么要伪造理财,诈骗30亿呢?是哪个地方有那么大的窟窿需要填?民生银行的问题还是冰山一角,无数的银行都面临类似的问题,下一步银监会大力度的整治违规理财资金成为重点,民生银行股价短短两个月下跌20%,这说明这个银行早就出了大问题。

乐视网庞氏骗局崩塌,乐视网在这两天还偷偷挪用易道13亿,乐视网资金链条断裂事件不段发酵。

辉山乳业债务问题,引发股票单日崩盘

中国金控债务问题,引发单日崩盘

山东债务危机爆发,西王集团和齐星集团资金链条断裂。

大型民营企业,产生危机的原因是产能过剩,盲目扩张,而货币稍有收紧,就很难掩饰大型民营企业的困窘。按照央行行长周小川的表述,货币政策宽松期已到尾声。央行的货币政策面临收紧,流动性管理差,杠杆过高,盲目扩张,再加上民间借贷“趁火打劫”,资金链条紧绷的企业都会陆续倒下。当下资金全面收紧,银行信贷资产内控自查,高层去杠杆去正在大力度展开,接下来市场每周都会飞出黑天鹅。

在如此大环境的压力和对未来恐惧的背景下,创业板指数会在乐视网的带领下腰斩,当下大机构和游资在管理层的呼吁下已经有序离开,下一步就是违规理财资金快速撤离,未来半年就只剩下几个套牢的散户博弈,加上傻大个基金,基金本身就是散户打包,基金有仓位限制,基金死了也是散户的钱,后市经历短暂的反抽就是暴跌,个股会陆续腰斩,个股的跌速远远比指数快,大盘跌200点,无数股票就腰斩了。市场的后市只能是血流成河,最终在资本市场死掉的人,连尸骨和味道都不会留下。

A股未来半年的走势,是周线大C浪杀跌,跌速就是跟2015年6月那波股灾类似,连银行股都要腰斩,中小创腰斩后再腰斩,跌的让人窒息。人的贪婪无法预测,人的恐惧绝望同样可以让股市瞬间崩塌,最好不出现这样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