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股市分析大师

股市分析大师

转载


朋友问:看有经济学家对市场判断“预测”提出怀疑,认为市场不可预测,如何看待?

答曰:我知道一点点市场分析的事情。这些经济学家学的那些经济之类的知识是不可能“预测”市场的。因为那些经济知识不是智慧,同时那些知识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用已经过去的事情怎么可能“预测”未来呢?

真正需要的是“执古之道以御今之有”。但这些经济学家不能把知识转化成“道”,怎么能“御今之有”呢?有些经济学家,学的都是与市场完全脱节的垃圾,用这些垃圾还想着“预测”市场?不可能。还是写上几本不管用的、毁人不倦的书,用那几篇八股文赚来的名头混混算啦。非要下到场子里练“无限制搏击”,那不是送死吗?

在我所学习过的市场分析大师中,唯有安德烈科斯托拉尼称得上“市场分析大师”。因为在沪深股市中无数次验证了他的市场分析理念。

所以,许多“经济学家”的知识范畴已经决定了他无法对市场进行“预测”,同时呢,他用他那点知识得出市场能否“预测”的结论也是瞎胡闹。

一点想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