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一法降万物

一法降万物!


转载



目前这个阶段, 不要再瞻前顾后, 妄图控制所谓的慢牛, 如果最低估的银行板块,不能恢复到正常的估值水平, 指望那些高估的中小创,那大盘完全没机会。

银行板块,大家都说它成长性不行了, 但你看招行和兴业的一季度报告,都增长了7点几, 去年的时候大概5个点左右,再看它的不良率,也有止跌回稳的态势, 这个招行,兴业最明显。 本身中国经济在底部已经盘整了不少于9年了,从08年的顶峰到现在17年, 9年了。这期间,银行板块基本没有过大行情。 这个万业之母,常青树, 已经被大多数的散户,游资 和不少机构所抛弃。 只有国家资金,汇金,外汇管理局以及大股东财政部等一直低位增持中,另外就是跟银行业务往来最密切的保险业, 大量持有银行板块。 看看招行,民生,是安邦大量持有,兴业是人保等,还是工行,交通,平安银行是中国平安大量持有。这些都是股市里的定海神针。当然这里也少不了社保资金的大量持有。

所以目前的股市格局,就是让好东西发光发热,让高估的,玩重组,玩概念的垃圾股变的一文不值,可以预见的未来,将有好多仙股出现在A股, 就像香港的小股票一样。 其实这个逻辑是对的,就应该给龙头公司,大公司溢价, 给小公司折价, 毕竟小公司抗风险的能力和倒闭的风险远大于龙头大公司。

等到高估的垃圾股变的正常估值时,推动退市制度全面铺开,将会使散户的损失最小化。

引领一个长期的价值投资刻不容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