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将简单发挥到极致便是绝招

将简单发挥到极致便是绝招


转载


  几年前曾经看过一个武侠小说,里面有一个人物角色是一个剑术宗师,自出道以来未尝一败,与他交手的人无一生还。说他是剑术宗师,但他却不懂剑术!几十年以来他只练一招:直刺。以最短的距离,最快的速度,最强的力量,直接刺穿敌人的命门,一招致命,避无可避。如此简单的一招,却无下无敌。虽然只是小说情节,对我这个久经商海的人来说,却深以为然。

  我曾经与几个技术高手非常深入的交流,是非常深入的交流学习。但我明白了我的道之后,现在我看投资理念的文章,一看到写有KDJ,多少天均线,什么超买超卖,直接点击关闭。不是看不起技术流派,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风格,每个人都有自己赚钱的道理。巴菲特与索罗斯都是大师,你学谁都没有问题,最怕的是两者都学。而我,追求的是最纯粹的理念,最简单的一招,容不得任何杂质。

  投资最简单又最极致的一招是什么?低买高卖!这是绝对无人能反驳这是一切投资的终极真理。低估买入,耐心持有,高估卖出,说是最简单的一招,要发挥到极致需要一辈子的修行。这一招我已经练习了二十年,还将用余生继续实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