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要想炒股赚钱,就得做这样的人!

要想炒股赚钱,就得做这样的人!

转载

我总觉得真正的投资者都是孤独的,

也只有孤独能使一个人变成真正的投资者。

他的性格是孤独的。

他沉默不语,

却心里有数、世事洞明;他谨言慎行,却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他阅历丰富,却返璞归真、行事简单;他内敛低调,却儒雅风流、自带气场;他把问题想到最坏,却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他对自己要求严格,却对他人春风化雨、和蔼可亲。他喜欢感悟秋天的凄凉,却深知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他因思考而显得城府颇深,却有一颗干净善良的心灵;他性格内向,却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大放异彩!

他的理想是孤独的。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名利地位对他只是过眼云烟和附加有奖赏。他穷根究底,对万事万物都抱有极大的兴趣和好奇;他志向高洁,向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自在生活;他勇敢追求内心所想,虽然常常被人嘲笑和不解,却仍然坚持自己,孤独前行。

他的爱好是孤独的。

他应该不喜欢打麻将,

不喜欢追剧,不喜欢玩网游,不喜欢穿梭夜场,不喜欢毫无意义的胡吃海喝。看书学习、深度思考是他最大的爱好,看电影、泡茶品茗、欣赏音乐、锻炼身体等修身养性的雅好也是他生活的部分。

他的社交是孤独的。

他一定不太擅长社交,

不知道怎么左右逢源,极其厌恶阿谀奉承。因为需要大量时间来看书学习、独立思考,他没有更多的时间来维系社社会交往,但他却见贤思齐,与圣人神交。他明白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道理,懂得交友的选择和分寸,把宝贵的时间留给生命中的挚友,他仰慕高山流水的真挚友谊和心灵相通的对话交流,极度珍惜真正的知己。

他的思考是孤独的。

众人皆醉我独醒,

他所想的一定经常和大多数人不一样。他的思考方式与常人不同,他爱反着想,他会系统的看待问题,他一定得跳出芸芸众生来观察这个世界。因为他站得高看得远,他的想法在短期是不能被理解的,只能靠时间来证明。

他的行为是孤独的。

正因为他想得不一样,

他的行为常常匪夷所思,出人预料,他总是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他在别人贪婪时恐惧,他不喜欢追逐潮流,他总是留意众人弃之如敝屣的东西,却对众人追捧的东西避而远之。

但其实他并不是真正的孤独,

他与伟人为友,和知己同行,桃李遍天下;他沉浸孤独带来的平静和安宁,享受学习和思考带来的真正乐趣;他的内心异常充实和强大;他的生活非常精彩和美好;他的智识早已超越常人,境界高深莫测。我想做一名孤独的投资者。与君共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