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中国股市特点


中国股市特点


转载


请记住,股市是人类本性毫无保留的体现!要想在股市中成为一个赢家,你必须得知道自己在股市中的位置!才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去做?

股市中的最高层是国家,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代表着全国人民的意愿,请不要违背国家意志!~~~~~

大盘是投资者的衣食父母,只有懂得关心她爱护她,对她言听计从的人才会得到她的偏爱!~~~~~

板块是我们的朋友我们的爱人,不管我们处在什么处境,都不忘时常和他保持联系,对他的问候会回报给你丰厚礼物!~~~~~

个股就是我们的老板,他会发给你工资,但要你为他付出最大的努力和无私的奉献。!~~~~~

主力也称庄家,他应该是我们广大投资者最最心爱的人,也是最最应该去尊重的人,他是散户的解放军,也是散户最最变态的教官!~同时他是我们现实中单位的主管骨干!~~~~

最后是我们自己,请不要自吹自擂,请不要说你炒股资历有多深,因为我们永远是股市的学生,包括那些高高在上,时常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分析师们。

知道了我们在股市中的位置,你一定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去做,请想一想,你是怎么去教育你的子女的,你是怎样在单位保住饭碗的,你是怎样去孝顺你的父母的。

大盘是我们的父母,当她带领我们在上冲的过程中,疲惫时,我们应该停下手中的操作,退出场来陪她老人家说说话,听听她给你讲解她的过去和她的体力现状。当她体力极度透支的时候,请让她好好休息,我们要做的是放下手中的赚钱行为,守护在她的身旁,她会告诉你:“亲爱的孩子,不要单枪匹马跑得太远,当国家要求我带领你的兄弟们上攻或撤退时就顾不上你了。”

对于我们的兄弟和爱人,也就是板块,我们是不可分割的群体,我们之间应该是有深厚感情的,我们共生死同进退,他们进攻我们要跟上部队,他们休息,我们就不要打搅他们。

个股--我们的老板,请一定要忠诚对待,公司辉煌的时候我们无理由辞职不干,一山望着另山高的心态,在股市和职场都会让你声败名裂,四处碰壁。

最后是我们最最亲爱的人,主力!~请不要时常埋怨他,他是我们公司的领导者,他是我们公司的骨干,他是我们员工教官。请顺从他的意愿行事,他会不断的重用你,提拔你,给你加薪。如果你认为我说的不对,请你闷心自问,当你股票套牢时,哪一次不是主力给你解放的,那一个个压力位巨大的抛压,哪一次进攻不是庄家冲在前面,你一次一次的被套是因为你没有顺从他的意愿在行事,他是你的领导,你不听指挥,领导指东你往西,难道让他听你的。你一次再一次的割肉出逃,事后拉升,你大骂庄家。其实你不应该啊你,他是你的教官,给你一点压力,你就当了逃兵,他只能望着你摇头叹惜。因为没有一个指挥官愿意带一个临阵脱逃士兵上阵!

我们是学生,请不要在学习中搞小动作,你那频繁盲目的操作,你本以为会为你未来的成功缩短时间,其实你错了,一支票的一次上升过程中,就算你一次不出错,也只比你全程走过来得利超出40%而以,正因为你不停的换股换老板,加大了你出错的可能性,一失足成千古恨。什么超短,涨停赶死,就如刀口添血,油中取物,严重点说你那好比抢银行,成功次数越多,越会养成习惯,总有一天会河边湿鞋。

炒股如做人,做人的道理人人都懂,但我还是要提醒兄弟们,百善孝为先!只有孝顺父母的人才能在股市中赚到钱,只有报孝国家的人才能在股市中做个永远的赢家,只有尊敬师长的人,才会做好高抛低吸,只有关心朋友爱人,才能在股市中骑牛踏浪!~~~最最最为重要的是,我们是学生,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有市以来大多股神最终以贫困告终,因为他们在人生巅峰得意忘形,最终违背了市场,被市场淘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