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还差几个杠杆投机上天台的人牛市就能开始

还差几个杠杆投机上天台的人.牛市就能开始


转载



我炒了二十几年股.我经历了很多轮牛熊.我很清楚.现在这样的熊市.要转变为牛市.说快可以很快.说慢也可以很慢.


目前熊市转变为牛市的条件.其实很简单.就是必须出现连续的因股票投机亏损而上天台的人..熊市就会转变为牛市.


对价值投资者来说.这样的跌.是地狱通往财富天堂的入口.所以他们最后都能赚.可怜的是投机股票里杠杠投机的.


我炒二十几年股.我早已经发现.能赚钱的资本是噬血的.他们上涨的时候.喜欢推高到比股票公司实际价值高几倍.跌在熊市的时候.他们打压到股票公司实际价值的几分之一.就是为了完成最血腥的股票筹码底部转换.我这样做股票价值投资的.碰见这样的熊市.也只能被套看着每股实际价值10元的股.跌倒6元.接着还可能跌倒3元.我只能等以后.回到实际价值10元后.牛市里这样的股.又被推高到实际价值的几倍.实际价值10元的股票.又上涨到30元之上.然后在下轮熊市.还是扭曲的跌倒实际价值的几分之一.


此时.我只能劝看我博客的朋友.还在天天炒股的朋友.别看股票.多看电视剧.不谈不想股票.多陪家人多锻炼身体.钱亏了.还可以赚回来.越是这样不开心压力大的时候.越是要开心乐观的熬过去.


这个世界.除了股票.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更有值得珍惜的亲情.友情.要想不被股票伤害.现在这样的时候.不要看股票想股票.多陪家人看看电视剧打打球吧.熊市最终会熬过去的.


更大的牛市肯定还会卷土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