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股票投资避免灭顶之灾的简单三招

投资避股票免灭顶之灾的简单三招

转载


第一招只投资长期净资产收益率大于15%的公司。

不要仅仅贪便宜而买入垃圾公司或者平庸公司,公司经营恶化会让便宜变得不便宜。

长期净资产收益率大于15%的公司往往是久经考验的好公司,即使股价继续大幅下跌,也大概率不会造成永久性损伤,明白这个道理就有利于敢于越跌越买并且更有信心坚定地坚持到大丰收的那一天。

绝大多数公司早晚会被淘汰,而长期持有杰出公司大概率不会亏待你。

第二招,永远不买市盈率超过25倍的股票。

能够长期维持高市盈率的公司凤毛麟角,而且过高市盈率会让长期收益下降。——风险抬高,赢利下降的事,为什么要干?

买进市盈率尽量不超过12倍,压低到8倍之下更好,4倍之下的机会不可放过。

第三招,永远不买市净率超过3倍的股票。

能够长期维持高市净率的公司很少,而且其股价也避免不了在某一年跌破3倍。——更重要的是,一旦公司赢利高峰过后,其净资产难以支撑股价的大幅杀跌。

买进市净率尽量不超过2倍,压低到1倍之下更好,0.6倍之下的机会不可放过。

只要每一次买进都自律必须同时满足以上三个条件,长此以往,避险且致胜几乎是必然的结果。

和气生财 平安致富 精选良种 冬播夏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