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在市场,有98%信奉技术,有2%奉行资金管理并深谙交易策

在市场,有98%信奉技术,有2%奉行资金管理并深谙交易策略

转载


在市场,有98%信奉技术,有2%奉行资金管理并深谙交易策略,最终赚钱的只有0.3%。仅仅信奉、精通技术分析是很难、甚至无法赚到钱的。是沉浸在技术分析之中并幼稚得无法自拔的普通交易者所认识不到和不敢面对的。

  交易的决定因素不是技术分析,而是技术分析之外的交易策略、资金管理、风险控制、交易理念、交易心理等等。在战争中,决定战争胜负的不是武器,而是战略战术、指挥员的军事才能。

市场是一个多维时空

市场实际上是一个多维时空,对于一个交易者来讲:技术分析只是简单的一维,是线条化的对市场价格等因素简单的勾勒。交易策略是第二维度,能够二维的、平面化的展示交易。第三维是资金管理,体现的是纪律性、严谨性,使交易变得立体、可行。第四维是交易理念、心理,他们给交易注入灵魂而使之丰满。交易的时间维蕴藏在交易策略之中,形成了交易的时间框架和周期。

  一般的普通交易者的交易行为是两维的,也就是平面化的,处于原始发育状态;有的交易者的交易空间形态虽有第四维,但是缺少第三维的资金管理,也是坍塌的形态。要想建立完善的交易的多位时空,就必须这几个维度一个也不能少。

  而沉浸在技术分析中的不成熟的交易者实际上所处状态是一维的交易空间。

  通过以上的论述,简单而准确的揭示了一个真理:交易“工夫在诗外”。决定交易盈亏的不是最低端的一维的技术分析,而是构筑更高维度交易时空的交易策略、资金管理、交易理念和心态。这就是市场简单的认知所揭示的真理。

每个人的说辞不同,道可道,但道是说不清也说不完的,

描述道的说辞也不同,最终一定要落实到操作上去,

前提一定是对里面的一切要有一个超越常人的认识和感悟

技术不能没有,但是技术以外的比技术更重要。

希望大家永远赚钱,市场交易真的不简单!

慢慢来吧,时间和经历会让我们慢慢领悟到很多技术和技术以外的东西。

一个只懂技术的人很难长期赢!

股市里处处充满了欺骗和忽悠,很难分清真假,假的比真的往往更有诱惑力

所以合作和信任是这个市场最难得一见的,你能分清应该和谁合作?

应该信任谁?到底应该和谁抱团取暖吗?

何况往往骗子的乔装打扮更符合散户心理,靠自己和自己的悟性吧

技术理念分析只是最基本的,最终应该是高于技术的思想意识。

对市场的敬畏,承认自己在市场面前的渺小,

从而把风险管理和资金管理柔和在了技术理念里

波浪,级别,K线,指标辅助,大级别里的小级别常见形态,小级别形态破坏大级别的确认都是应该学的基础。最后靠时间积累,做好这些以外的感悟和认知,缠论可以说只是给大家一个启发,但不能真正完全涵盖市场变化。比如他说的背驰其实和背离是一样的,时而好用时而不好用。把缠论当成一种对市场的启发性描述,真正最后还是靠自己多看,多想,多琢磨。大部分人是这些基础的都不懂的,所以有了培训师,不过就是教一些基础课,但是每个人的成长需求不同,确实需要有基础教育

用庄的思维方式,用耐心、技术、策略,慢慢赢钱!你如果说是大资金,你把一个股票炒热了,一定会有无数散户来追高。虽然我们自己不是大资金,其实只要用技术和耐心,正确的对待市场,一样可以学庄的操作手法。

先拿自己的少量资金按庄的思维,把资金比例、止损离场固定这些固定成自己的纪律,

有了常年的稳定盈利能力再开公司吧。

哪怕就是想搞,也是先拿少量资金来形成一套公司的严格风险管理规定

庄不过就是一个带名词,代表大资金和驾驭能力,散户思维和大资金的人永远不一样

很多散户是自己把自己看扁了,自己确实资金实力不强,

但是哪怕就是有10万块钱一样可以按庄家思维或叫大资金者的思维方式来做交易,

但是他们缷嗤之以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