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炒股的有各种观点和理论,到底该信哪个?

炒股的有各种观点和理论,到底该信哪个?


转载


1, 谁赚钱了就信谁,美国有个叫巴菲特的人,他炒股赚钱了,所以我比较相信他。

2, 短线技术,我相信缠中说禅,因为他的理论经得起市场的检验。因为他本质上没有再市场投过一分钱,所有的都是零成本。

3, 相信自己,无论你是相信巴菲特的价值投资,还是相信缠中说禅的技术分析,你要在这个市场生存,都必须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方法,并在市场里大风大浪的检验过,所以相信谁,都不如相信自己。

4, 利坲摩尔说,我从来不打听什么内幕消息股,因为没有任何内幕消息比自己的判断能赚更多的钱。


360行,行行出状元,这同样适合股票市场。股票分析的方法有无数种,每一种分析方法,都有做得好的。每一种分析方法,因为使用者的认知和经验的不同,理解的层次就会变得千差万别。当你否定某技术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那可能是你的内力还不够深厚。

我觉得主要是要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那就是要多读书,多读经典。《股票作手回忆录》《战胜华尔街》《克罗谈投资策略》《股市真规则>……,多看经典,你的思维就越靠近真正的股神,读书会慢慢的改变你的思维,修正你的三观,你的判断能力就越来越强。当你自身能力提高了,你对市场中某些股神观点的判断,就非常容易了。那些是靠嘴巴吃饭的,那些是有真本事的。哪些文章是特别有营养的。你就懂得了选择。当你学会选择的时候,你就越靠近成功。而当你努力的方向与成功之道相反时,越努力,输的越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