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不要怀疑.我们正在一轮5年的大牛市里.

不要怀疑.我们正在一轮5年的大牛市里.


转载


看多. 不要怀疑.我们正在一轮5年的大牛市里.今年是5年大牛市的第一年.今年春节前大盘会站上3200点.明年大盘会上涨到3500点到4200点之间.后年大盘会上涨到5000点到7000点之间.看多.不要怀疑.一定要天天满仓.实在不知道买什么股.你就买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国平安.山西汾酒.证券股.银行股.煤炭股.钢铁股.有色.医药.科技股.也都会有很多很多牛股跑出来.特别是华为有关的科技股是最好的科技牛股.

不把短期波动当成风险,只在乎本金永久失去的风险,制定合适的目标需要看透风险的本质,放下对股价波动的恐惧。持有少量最优秀的公司,少即是多,看得懂和能力圈,所以正确的决策必须局限在自己的‘能力圈’以内。一种不能够界定其边界的能力当然不能称为真正的能力。怎么才能界定自己的能力圈呢?查理说,如果我要拥有一种观点,如果我不能够比全世界最聪明、最有能力、最有资格反驳这个观点的人更能够证明自己,我就不配拥有这个观点。如果无法合理地回答下一个问题,那么你就缺乏真正的本领,非常有可能处在你的‘能力圈’之外。”

回过头看,过去二十多年的投资岁月,每一天的经历都是财富人生!
没有当年的幼稚莽撞,也不会来到这条路上。没有曾经的失败和迷茫,也就不会有几多的思考和探索。
一路走下来,现在觉得:股权投资真好!股权投资的人生,就是我们平头百姓的财富人生。它能让一个人恬静下来,它还能让一个人把许多好的品行,变成终身的习惯。
珍惜吧,我的兄弟姐妹们!在这个中国最好的时代,经营着最好的生意(股权商店),我们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纵观所有的实体生意,能赶上这个生意的,真的不多。关键是我们自己是不是真的把这个生意,当成了真正的实体生意?
能做好这个生意的,都有一颗出世的心态,都有恢宏的视野,以及和别人不一样的境界和格局。
人是有品级的,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有品级投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