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道氏理论精髓

道氏理论精髓


转载


股海战场,技术和理论并重,时间和空间的融合,技术分析:道氏理论是所有技术的鼻祖,众所周知,价格延趋势运行,历史会重演,包括一些中期趋势,长期趋势,但股民在运用道氏理论进行股票投资的是时候,还是不太清楚和明白,今天我给大家以全新的角度和大家细说一下道氏理论,其实道氏理论还是比较简单的,在我们的股票投资中还是比较有用的,多年的股市生涯,其道氏理论归结只有3点,分为上升趋势,横盘整理,下降趋势,灵活的运用对我们的股票投资还是深有帮助。

道氏理论总结起来只有几句话:上升趋势,破高不破低、;下降趋势,破低不破高;横盘整理,即不破低点也不破高点,道氏理论就是这么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