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 歇马不歇人,这些资金太急了!

歇马不歇人,这些资金太急了!

转载


指数方面,实际上这里要有一个调整,但是中证1000再度新高,表明这是一个最强势的指数,而其他指数则横盘两日,在盘面上就体现出较大的区别。龙头之一的漫步者昨日见顶进入调整,大龙头万通智控今日未能涨停大幅调整,跌幅榜上一水儿的前高位强势股,在昨天的分析中,我们指出市场的调整本质是高低位的切换 ,高位股的调整顺理应当。今日启动的是低位的工业大麻、游戏传媒、低位的新能源品类,如氢能源、燃料电池、汽车配件等。这种模式是“歇马不歇人”,涨得多的、急的、感觉累的股票在震荡中调整,低位的还没有怎么涨的,就开始补涨轮动,这种规律在市场中是反复出现的。只是有的时候市场强一些,轮动的面积就较大,弱一些轮动的面积就很小。

如果看上证指数,就会错失中证1000创反弹新高的机会,在实际操作中就可能把低位正要启动的个股丢掉,所以在最近的两年,我们最强调的就是差异性,即便是自11月29日以来市场进行了较大反弹,但仍然有不少的个股,还在地平线附近晃悠,所以指数解决不了个股问题,重要的还是方向。我们四季度最看好的新能源汽车配件原料题材,逐渐发酵。最后才会过度到整车,这是一个由小至大的关系。也是会被反复挖掘的题材,消费电子这一块炒得很高了,是我们考虑的一个分支,其后还要是围绕泛科技类去寻找机会,这部分个股正在或将要进行调整,好有板块一定要有好的价格,所以要从低位去挖掘。

总体来说,中证1000再创新高,阻力仍在不过做多方向不变,今天自然涨停50多家,第一次涨停的个股占比80%以上,这就是我们昨天分析的高位向低位过度炒作,在短期内市场仍然会以这种模式进行,在低位挖掘涨幅较小的板块个股,或是前期调整较充分的横盘震荡强势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