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顶级满分大作手!

顶级满分大作手!(炒股理念终结者)



一:如果大盘目前垂死挣扎,如果没有目标股票,绝对空仓等待。资本市场上,操盘大资金的高手一大堆,主力资金是耐不住寂寞的,它总会表现,你要象猎手一样瞄准主力行为。


二:炒股只做上升通道,远离套牢痛苦!上升通道是倚天剑和屠龙刀。既满足倚天剑,又亮出屠龙刀,彻底避免骗线,才是砍杀主力的秘密武器。严格执行选股目标。


三:任何时候,只做上升通道的股票,其余不浪费时间金钱和生命。


四:任何时候,只做上升通道中平台突破的股票。


五:任何时候,上升通道平台涨停突破的股票,是最强势的疯牛起爆点。


六:任何时候,只做两种形态(平台突破,平台涨停突破),其余,空仓休息。


七:任何时候,疯牛走势5分钟背驰走势卖50%,60分钟背驰坚决清仓。


八:人生短暂几十年,任何在盘中横盘等待,甚至盘中套牢等待,都是成就不了钢铁战士的。按信号交易是成熟投资人的基本准则,没有信号,绝对空仓。


九:共振原则,上升通道上 涨停过左峰 均线多头排列(日线)=100%全仓,这样的信号,绝对大牛。历史上这类走势没有例外,风险交给上帝,人类无法评估。


十:顶级满分作手合格要求:重在稳健复利,不追求暴利,但是如果能稳定暴利,那无疑是绝佳极简模式,契合市场,以及职业选手个人绝佳竞技状态的综合!


一个月逮三个涨停惯=月均65%=顶级满分选手!
顶级满分选手,这是一种完美状态,

对于一个短线选手来说,在行情好,状态好,是可以做到一年有一两个月达到这种完美状态的!
连续2-4个月应该也可以偶尔达到,
但是连续4个月以上做到,是很难做到的,保持这种状态且满血,类似奥运选手的一种完美竞技状态!
曾有榜中榜创造了10万18个月1000万的记录,应该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小资金逆袭的标杆!

对一个小资金选手来说,

月均15%,10万到1000万需要33个月!60分,及格选手!

月均25%,10万到1000万需要21个月!80分,优秀选手!
月均45%,10万到1000万需要12个半月!满分选手!
月均65%,10万到1000万需要9个半月!顶格满分选手!

以上仅仅是一种完美状态评述,顶级满分选手是一个月可以抓3个涨停板且次日冲高,几无回撤的!或者更多回撤但是收益也完美!
月度优秀水准=2个涨停惯!

及格水准=1个涨停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