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动于玉名老师的文章

  我跟随了玉名博客将近3年了,估计老的读者,都知道我“小嬴家”。授人以渔,还很谦虚,每次耐心地回复大家的问题,名博中有几人能做到?唯有玉名,每每投资者有了收益回帖报喜,玉名老师总是说一句,都是您操作得好,玉名文章只是起到了一个参考的作用,好好总结您成功思路和经验,积累起来会受益更多。
  每次大跌前都及时提示大家,总是仔细地告诉究竟是哪些因素,每每应验,最近11·24日大跌,其就在22、23日连续提醒。而每次提示热点板块,也是将思路和思考过程都告诉大家,让大家明确为什么这些股能涨,同时根据自己的风格决定哪些能够操作,让大家明白如何自己选股,看似这样累一点,实际上让投资者学会自己思考,才是玉名老师用心良苦之初。
  这个就比很多名博强很多,就给几个股,说一堆口号,看似很好似的,结果有得涨,有得不涨,投资者追来追去也没收益,还更糊涂,什么思路也没落下。股市中,思考者才能埋头赚大钱。我就是喜欢看玉名老师文章,我都收藏起来,有时间就读读,感觉醍醐灌顶。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祝您的博客越来越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