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0日是考验缺口的最后一天

   如果大盘仍然站在缺口之上,那么,行情将向上发展!  否则, 两个缺口有待回补!10月10日金融和地产都面临短线回调!那么,就看能否有新的热点板块出现!估计农业股可能性比较大!


      从板块来看,  金融和地产的资金流入比较大,  在回调后可介入.航天\农业\化纤等板块值得关注.


      从市场主力来看,基金重仓股出货量比较大,可能机构还是相对看空的!或逐步在调仓.


     从个股来看,  推介:国电电力\民生银行\洞庭水殖\中国卫星\贵糖股份等;地产股还要继续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