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知行难合一的难题.近一个多月小账户做翻番.大账户利小




知行合一的难题.


最近一个月.我的小账户做翻番.大账户却利润不多


就是同一个人.做自己的几个账户.账户资金有大有小.


小的账户10万元资金.我最近一个多月可以轻松做翻番.


但是我自己的大账户却利润很少.


这让我想起美国投资大师彼得林奇.他做他老婆父母的账户.做的失败过.


我感觉1万做到10万.还有10万做到100万和100万做到1000万的难度是不一样的.


资金越大后.心理问题就越大.难以知行合一的行股买卖.


这是我现在自悟自修自证股票中道的难题.我必须要想办法克服.不可以越在乎越小心的账户.最后利润做的越差.


下面这个是我自己的10万元的小账户.是满仓一万股江泉.


3月中旬复牌开始可以交易.


最近一个多月.做翻番了...


贴最近一个月的交易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