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股新增不少新面孔.我新买一只希望能进雄安股炒作

雄安股新增加不少新面孔.


于是我星期四星期五新买了一只股票.希望这个股也能进雄安概念的炒作.


目前这个股好像和雄安挨不到边.但它起码比深圳华强要好.深圳华强是真没有雄安业务..而我选的这个公司.在雄安已经确实开始千万级别的业务了.


希望主力能看上.能也炒作一下我选的这个不是雄安股的候补雄安股.


下个星期大盘应该还可以继续反弹.希望我压的股能上涨一下.表现一下.


另外我还买了一个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我家大阳台的百合花开了..香气袭人都出都是花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