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阿牛重要观点.白马蓝筹1.0行情已近尾声.期待升级金马2.0

阿牛重要观点.


白马蓝筹1.0行情上涨已经接近尾声.


白马蓝筹1.0股票为茅台.五粮等白马大蓝筹.格力美的等等白马蓝筹...目前白马蓝筹1.0股票上涨已经接近尾声.


只剩涨幅最小的银行股等白马蓝筹还有大涨空间.其他白马蓝筹已经到了上涨尾声.我一直给大家推荐的交通银行.兴业银行.还是可以继续看多..


记得我2016年春天.博客推荐大家5.27元买交通银行.夏天分红后成本就是5元了.今年马上又有0.27元可以分.大家交通银行的成本就到4.70元多了.这一年.你稳健的赚了.而别人做其他股票一年.一般都亏了.今年.明年.还是这样.大部分人做的大部分股票.还会不停新低.他们还会继续亏钱亏下去.


白马蓝筹1.0行情之后..


接着开始的就是金马蓝筹2.0行情.


大家准备迎接升级版.金马蓝筹2.0行情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