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蓝筹大象起舞.创业板入冬后耐心等候还会花开

大蓝筹大象起舞.


创业板中小板.入冬后.耐心等候还会花开.


今天的大盘.大盘蓝筹涨幅很好.茅台万科都在故意诱多.连续拉升.连盘都不洗.生怕洗盘把散户吓跑了.就是连续拉高吸引散户追高进场.


而创业板中小板股票.现在算入冬.只要你耐心等候。其中的好公司一定还回再次开花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大蓝筹还这样天天涨。涨一段时间.就会都成大烂臭..


创业板中小板.还继续跌一段时间.就会出很多小白富美。


利润三年增长十倍的小盘股.我已经找到了..就是股价比较高.和前年40多元买多氟多一样。是感觉有点高.感觉有跌百分之50的空间和可能.找的是大家都没有注意的一个小盘股.


300572。300556。603881。603138。300523。300531。等等.我都不看好.很多很多我不看好的公司.都可以涨的非常好.不管怎样涨.我还是一样不看好.


好象就一个移为通信选的我感觉还算勉强可以。我一样不看好移为通信..大家推荐的其他股票.都感觉不看好.还有推荐天齐..问天齐锂以后能不能成大牛股.天齐从20多元.上涨到现在200多元.已经把牛股的上涨路快走完了.你还问它以后会不会成利润十倍牛股.我也晕了.去年15亿利润.今年估计是不是16亿或更高.你还想10倍.160亿利润.可能吗。明明知道我要找小盘.推荐股本超过5亿或10
亿的人.我无语.


我说的白马股之后就是金马股.其实天齐锂算金马股.赣锋锂也算.比亚迪更算.他们都大涨过了.所以我现在不看好它们。前段时间我博客里给大家推荐的20元之下的中兴通信也是金马2.0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