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很多未来行业金马.科大讯飞就是典型的金马股

很多未来行业金马.


科大讯飞就是典型的金马股.


我告诉大家.1.0白马股的上涨已经接近尾声.都可以再涨一段时间.但是上涨的空间都不大了.今天起.都没有百分之30的上涨空间了
.


格力.美的.茅台还能在今天价格的基础上涨百分之30吗.我认为不可能.所以它们上涨接近尾声.只有银行股的上涨空间或有可能超过百分之30.


我自己持股的红马伊一泠.利润肯定能增长到10亿.金马伊二麟肯定能增长到利润20亿以上.是什么股.大家就不需要问了.以后我会说出来的.说不定这两个股票就是垃圾.没有利润增长.我分享出错的概率是百分之30..去年我很看好酒鬼酒这个小盘白酒.而现在的事实是我看错了.酒鬼酒很垃圾.利润很难高成长.利润和市场很难做起来.所以我现在连茅台酒也不看好.


科大讯飞是我看好的金马股之一.虽然我没有买一股科大讯飞.但是我一直感觉这个股很好.中兴通讯是5G金马.科大讯飞是智能语音金马.


不要因为我看好科大讯飞.你就去买.我的分析也有百分之三十是错的..你要自己去分析.自己独立思考究竟好不好.你自己感觉好.才可以买.还有我研究的这些都是需要拿两年到5年的中长线股.你短线思维买进来.亏死套几个月.最后还是要割肉的.最后大涨也还是和你无关.一个股票持股持不了一年的.千万不要碰金马类股.


我最近一个月.天天研究这3000只股票.我发现了二十几只金马股.它们都有可能是未来新兴行业的王.


声明.本人没有科大讯飞.保证未来2年内也不会买这个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